├ 果然4郭爛學校… ┐﹡

﹢ 一早的情緒,
 全被這個爛校車路程搞雜 …
  討厭a !!
 馬該路程ㄚ !!
  時間也很莫名其妙 !!
 爛學校 !!! ˋˊ !!
  哼哼哼 …
 為啥一定要2台編成一台 !?
  沒座位很可憐ㄝ !!
 還站了1個小時多 …
  你不怕我靜脈曲張嗎 !!
 哼 ! 怒怒怒 !! 整個超怒 !!
  爛爛爛 !! 整個就很爛 !!
 要不是那兩位可愛的小男孩 …
  不斷的睡著後頭就撞到玻璃 …
 我也不會露出那會心的一笑 :)
  在此非常感謝那兩位小男孩,
 讓我能夠不帶著滿臉的情緒去學校 //*

﹢ 陰陰的天氣 … 還有濃濃的霧氣 …
 再加上 … 淡淡的綿綿細雨 …
  讓走上這霧裡的我們 …
 分外加了一點悠悠的氣息 …
  c夷 !? 我在說啥r …
 感覺好像白痴噢 !! ⊙ ⊙ !!
  囍囍 … //*

﹢ 一直很想睡搞搞 …
 不知道為什麼的精神整個很不好 …
  一直心悸 … 好不舒服 …
 煩a … 最近身體怎降差 …
  難過到快死掉ㄖ辣 >< !!

﹢ 今天,有一股想念的情緒,
 卻不知從何而來 …
  那種怪怪的感覺 …
 明白思念,卻也很難過 …
  老天總是在作弄我 …
 或許,我始終不具有 …
  「愛人」&「被愛」的資格芭 … ?!
 老話一句 …
  我整個人都是種錯誤 …
 心殤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