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以為是的懂我… ┐﹡

﹢ 你,懂我啥 ?
 為啥,全世界的人都自以為懂我 ?
  我是誰 ?
 我都不懂我自己了 ?
  你,懂我啥 ?
 不要說你和我在一起過就自以為懂我。
  和我在一起的感想 ?
 網路上叫什麼在一起 ?
  你和我正面接觸過嗎 !?
 你以為你真的懂我嗎 ?
  別可笑 ok ?
 說我不懂珍惜別人 ?
  我看你是要影射我不懂珍惜你芭 ?
 我小羽很少作令我後悔的事 !
  我不想說什麼,我只是覺得很可笑 !
 根本沒人懂我 !
  就自以為是 ! 討厭這樣 !
 說我眼光太高 ?
  我眼光高現在就不在這了 ~
 況且 我懂我自己的身價 ~
  我並沒有那麼不可一世 !
 說我讓愛情變質 ?
  即使你是出自好意說出口 ~
 我聽了還是很不爽 !
  什麼跟什麼ㄚ ?
 你明明就不知道所有的前因後果 !
  憑啥這樣說 ?
 現在的人是怎樣 ?
  一副很懂我 ? 切 可笑 !
 
﹢ 煩 又悶 …
 為啥我的生活總是不能單純一點呢 ?
  好煩噢 ‥
 心情很差 !
  一下High 一下Down
 感覺自己都快發瘋了 ‥
  想結束,可以嗎 ?
 我怕在繼續下去,我會自己毀了自己。
  什麼都不要〃全都放手 
 什麼都不必〃一切重頭
  什麼都放棄〃我會自動消失 …
 消失 … 在世界的每一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