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宣導短片,居然也會哭…┐﹡

﹢ 什麼天氣 !?
 什麼溫度 !?
  什麼世界ㄚ !?
 什麼鳥宣導短片ㄚ !
  什麼什麼什麼 !!??
 冷到我都快噴髒話了 !!
  氣死我搭毛ㄖ !!

﹢ 小羽你很好笑ㄝ !!
 看個楊丞琳演的憂鬱症宣導短片也會哭 !
  白痴噢 !?
 我有憂鬱症傾向ㄝ …
  雖然不是第一天知道 …
 每次都是同樣搭結果答案 …
  我到底該不該去看醫生ㄚ !?
 唉唉唉 >  < ~~
  感覺自已超BI 。。
 故事中楊丞琳搭父母&哥哥 …
  怎咪都對孩子那麼好呢 …
 哪像我搭父母 … 唉 = = …
  隨風去芭 隨風去芭 ~~
 護理老師說 ~
  我跨年那天搭症狀 …
 應該是因為情緒引發搭過度換氣 …
  還說有空就可以找老師談談 …
 真糟糕 … 唉唉唉 > < !!

﹢ 媽ㄚ ! 那個學賊 !
 你真的可以再騷一點 !
  還給我當眾拉裙子拉鍊 !?
 你的游泳圈都露出來ㄖ !!
  一直抓頭髮 !!
 你不知道你燙那郭頭髮像老了20歲 !?
  真的很噁心ㄝ !!
 後面的人都看到快吐了 …
  受不了a !!
 儀慧你不要每次看信都想把它撕了好嗎!?
  我會很害怕ㄝ = = !!
 ccc …
  哈比,我對你很好芭 !
 我把我搭圍巾借你回家捏 !
  不想看你冷死在路上 …
 ccc … > /// < 愛我嗎 ?
  雖然我自己很冷 - -a
 不過沒關c 你不冷揪好 … !!

﹢ 感覺最近情緒都很不對 …
 愛情,是很煩惱搭 …
  想拋開一切 …
 忘記所有 …
  一睡不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