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這人渣敗類,不要靠近我! ┐﹡

﹢ 好累,自己到底在尬什麼 ?
 我一點都不明白。
  究竟是愛還是慾望 ?
 我沒有答案。
  有點混亂,我迷迷惘網 …
 倦怠 …

﹢ 習慣,還是愛 !?
 A想著B,B想著C …
  總4有這種關係 …
 存在在這個世界每個角落 …
  崩潰搭情緒 …
 讓我討厭自己 …
  慾望加深 …
 又能代表什麼 !?
  好累,真的好累 …
 能不能一切都別繼續 !?
  能不能全部就此停止 !?
 能不能我去死一死 !?
  煩 … 悶 … 厭 …

﹢ 看清 …
 別人看清我 …
  我看輕我自己 …
 全部搭全部都是我自己 …
  我不值得別人愛 …
 不必別人對我付出 …
  我是敗類 …
 不值得存在在這世上 …
  最好都離我遠一點 …
 才不會受牽連傷害 …
  因為,我是人渣 …
 ok 很好 一切都很好 …
  我發瘋 不必管 什麼都不需要 …
 什麼跟什麼 !?
  什麼跟什麼 !?
 我就是這樣的人ㄚ !
  全部的人最好都離我遠一點 !!
 快點看清我 !!
  我該去死一死 !
 什麼都不需要 !
  怎麼會 ?
 我怎麼變的如此面目可憎 … ?
  好恐怖 ! 我恐懼我自己 !
 好害怕 … 真搭好害怕 …
  就連自己再想什麼 …
 卻已不明白 …
  結束 這一切 …
 我想結束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