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頭晃腦的ˋ
   頭好痛好痛ˋ




   吃藥睡覺都沒用ˋ
   愈睡愈痛 ˋ




















   睡眠品質很差ˋ
   最近狂作惡夢ˋ





















   很沒安全感 …
   變得好依賴媽咪 …




















   不知道該怎麼辦ˋ
   什麼事都沒法靜下心來做ˋ



















   剛剛還撞到頭 …
   痛到哭了,
   卻不是因為撞到而痛ˋ
   而是因為晃到腦袋內部而痛到哭 …



















   我快發瘋了ˋ
   不要這樣頭痛好麻 !!






















   我要好氣色ˋ
   我要好面容,
   我要好快樂ˋ
   我要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