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睡ˋ 
   睡到眼睛睜不開。























   話說雖然很想睡ˋ
   但一早我就有笑容啦 XDDD
   沒辦法噢,
   女人剪的那顆頭ˋ
   實在是 __________ 太有爆點了好嗎好嗎好嗎 !?
   好齊這樣 _
   那不是平噢 ˋ 是齊 ~
   還是左臉殺手這樣ˋ
   左臉勉強還能看ˋ
   那右臉 = = ?
   哇ˋ 劉海太酷炫這樣 XDDDD
   害我笑好久欸 XDDDDDD
   不過我還是要秀秀這樣ˋ
   因為她剪這顆鳥頭花了兩百五啦 !!!!
   哈哈哈哈哈*
   乖乖乖乖乖攸 ***** XDDDD



















   唉ˋ我說阿~
   醫生能不能不要每一次都這麼多人 ?
   昨晚64號看到11點半多 ?
   很心酸欸ˋ



















   超想睡的啦 … - -a
   身體不佳連帶睡眠狀況都不是很好捏”
   自己睡稿稿就會一直睡得好差好差ˋ
   還得跟死賴在我房間不走的蚊子格鬥 …
   很心酸這樣 ?




















   要好好調養身體這樣 _
   我不想再當病厭厭的病人摟 **




















   老話一句ˋ
   我要好健康 ˋ ˇ 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