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笨小羽 ! 你可以,再丟臉一點 ┐﹡

﹢ 早上 7早8早搭起床跟芽去看電影 ‥
 結果 ! 電影院居然是9點才開 ‥
  9點開就算ㄖ ‥
 居然是10點才有電影可以看 ‥
  我們到努麥當當去消磨時間 ‥
 芽上輩子一定超好命 !
  才會什麼都嫌難吃 - -a
 明明玉米濃湯就很好喝阿 ˊˋ ‥
  說人家像鼻涕 ‥ = = !
 噁心ㄝ你 ! 我還在喝ㄝ >< !!
  哈哈 ~ 香蕉豬真搭很可憐 ~
 陪我們出門 好像是玩具似搭 = =
  還被芽灌玉米濃湯 - -a
 不知道為啥 芽今天拍照都很不順利 ~
  so 變成是我在玩她搭相機 = = !
 唉唷 >< 體諒我咩 ~
  滿足一下我失去相機的悲哀芭 !!
 哈哈 ~ 今天整天相機都是我搭照片 ~
  快上傳芭 >< 超期待搭 !!
 
﹢ 嘎嘎嘎 ~ 納尼亞傳奇真搭很好看捏 !
 別逼我把他說成是好自在 ‥
  哈哈哈 ! 納尼亞變成蕾妮亞 ‥
 蕾妮亞變成好自在 ‥
  哈哈哈 ! 我跟芽真搭很白痴 !
 電影名也會記錯 !! 呵呵呵 !!
  超超超超超超~~好看的 !!!
 雖然我覺得那個愛德蒙很智障 !!
  算了 ~ 看在他有變好的份上 ~
 原諒他 ˋ ˇ ˊ !!
  哈哈哈 ~ 亞斯藍真搭很帥氣捏 !!
 噗 獅子講話整個就是超帥氣 !!
  還有海貍夫婦 ~ 超可愛 !!
 動物講話ㄝ = = 超屌 ! 呵呵 !
  c亨c亨c亨 !!
 芽有香蕉豬就不要我ㄖ > < !!
  把我忽略在旁邊 ‥
 嗚嗚嗚 … 我要申訴 !!! ˋˊ !!
  害我跟著電影那麼激動 !!
 嘿嘿 !! 下次我一定要去看 ~~
  奪魂鋸2 & 藝妓回憶錄
 嘿嘿嘿 … 奪魂鋸一定超正點 !!
  哈哈哈 花錢去電影院嚇自己 ~
 顆顆顆 = ˇ = !!!
  
﹢ 嘿嘿 ! 陪芽去AT7剪頭髮噢 !!
 找愛德森 ~~ = ˇ =
  芽被剪搭跟我有相似之處捏 !!
 走出去一定像姐妹 !
  哈哈哈 = ˇ = !!
 小貿真搭很白痴捏 > < !
  就說怕無聊就可以不用來了咩 = =
 還硬要來 ‥
  害我們跟他們一起耍無聊 …
 整個就是超智障 …
  一起一直亂晃亂晃 ~
 又冷搭要死 …
  唉 整郭就4超可憐 …
 我真的很天ㄝ >  < !!
  笨小羽 你是怎樣 = = !
 一直撞到耍丟臉噢  = = ??
  哼哼哼 … 笨死了 …
 他們一直罵我很天 ~"~
  我4很天ㄚ 哼 !
 笨笨的 不可以嗎 = = !?
  整個就是超high的 !!
 那也不要一直笑我麻 >< !
  哼 敢笑我 我就噹你 !!
 嘿嘿嘿 ! 別小看我跟芽的利害 !
  出名的會噹人的 !! A_A
 笨小貿 !!
  芽說你比你那位「化成灰」好看ㄝ !
 雖然痘痘多了點 - -a
  早點睡辣 ~ 會比較好看噢 !
 哈哈哈 !
  不過我是沒啥感覺辣 - -a
 我很乖搭 … 不會嫌別人 ~ cc !!
  一直在想要買啥給哈比 ~
 一直都不知道要買啥 >< !
  等到想到的時候 店居然關了 …
 媽阿 害我High搭心情 ~
  down到谷底 …
 又加上很想睡覺 …
  一路上我就是很無言搭很無言 ~
 他們也跟著我不講話 …
  唉 >< !!
 賣安捏 ! 我也很不願意 ~
  謝謝你們陪我找禮物 !!
 雖然你們一直說是我陪你們 ~
  呵呵呵 > ˇ < !!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芭 !!
  可惡搭小貿 !
 居然說我外表有點小打槍 = = !
  還損我有變瘦 ~"~
 這到底是褒還是貶阿 !?
  說我還是有點小肥 = = !
 唉 = = !!
  我會努力減搭 !
 目標 !! 45 kg !!
  努力努力 GOGOGO !!
 好High的一天 ~
  保持 好心情 !!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