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不會太over!? ┐﹡

﹢ 天ㄚ ! 
 馬該同學會 …
  2006的第一天ㄝ = = !
 這抹忙碌的日子給我同學會 !
  唉 !
 原本可以和藍藍逛街搭 …
  誰知道她拔b要她中午前到家 …
 唉 >   < ! 真可惜 !
  下次再一起來逛街芭 ! 囍 //*
 原本以為老師會來呢 >  < !
  結果卻沒有 - -a
 班上也才20出頭的人到而已 …
  真是的 ! 都騙我 > ︿ < !!
 不過男生到了很多倒是 …
  女生 - -a 不到10隻小貓 …
 早知道就不穿裙子了 !
  害我尷尬搭一直不敢過去 = = !
 結果ㄚ伶先發現我ㄖ !!
  就過來找我 ~~~
 ㄡ顆顆 … 差不多快11點 …
  大家就決定不等ㄖ …
 我們就前往一茶一坐 ~
  撲 = = 沒錢 !
 花下去可真心痛 …
  c夷 !?
 我記得有個人說要幫我出吼 ~
  哈哈哈 ! 算我賺到 ~
 「宇哥哥」非常的感謝您的相助 ~
  「伶兒妹妹」無以回報 ~
 哈哈哈 !!! = ˇ = !!
  肛門很白痴ㄝ = =!
 居然說我是誰 ? 我們班有這個人嗎 ?
  真諷刺 = = !
 其實我並沒有變很多,不是麻 = =?
  金小貝一直說要玩國王遊戲 = = …
 超無言搭 … 怎咪這麼high呢 ?
  開始有一大陀的人走ㄖ = = …
 1x個開始玩國王遊戲 …
  隨意看看r伶t書一邊隨意抽牌 …
 我真的給他的很倒楣 = = …
  每次都抽中超over的 !
 不過幸好沒抽到kiss的 !
  不然我一定會發瘋 = = !
 腦公別吃醋別生氣 >  < !
  一場遊戲 ~ 一場遊戲 ˊ ˋ …
 第一次〞 an斗小胖 = = !
  抱在一起 然後他要親我臉頰 …
 吼 ~ 超羞的ㄚ !
  奇怪,你們這樣玩,對方都不會吃醋嗎?
 真是搭 > ︿ < !
  第二次〞 an斗勳a !
 傻眼 … 要趴在我身上 …
  不過有蓋外套 … 有隔椅墊 …
 你們真的很白痴ㄝ >  < !
  還給我前後ㄋㄨㄚˇ ! 超xyz的 …
 第三次〞 an斗徐懷民 … !
  傻眼 … 他要舔我耳朵 …
 無言到底 …
  不過 … 他好像沒舔到 …
 只是做著樣子而已,呵呵!感激不盡!
  第四次〞 又an斗小胖 !
 變成我舔他耳朵 = = ?
  有沒有搞錯ㄚ …
 超不敢 … 又不能不服輸 …
  唉 … 整個就是很悲哀 = = …
 第五次〞還是an斗小胖 !
  傻眼 ! 要我趴在牆壁上 ~
 小胖要做出「老漢推車」的姿勢 ?
  天ㄚ ! 到底誰想的ㄚ = = !
 最好就這麼open !
  唉 = = !
 每個人都有份 … 能不照做嗎 ~”~ ?
  可惡的是 … 為啥我都沒抽到kingㄚ !?
 怒怒怒 >  < ! 不公平辣 ~~
  好多人都抽到kiss的ㄝ !
 隔一張薄薄的衛生紙 = = ?
  呵呵呵 … 還是很有feel芭 ?
 ㄡ顆顆 整個揪是超瘋狂搭 !
  很白痴ㄝ !
 包子跑來找我 ~ 結果也被拖一腳 ~
  黃文鈞你可以在白痴一點 = = !
 學陳平成點3號餐6號餐 = = ?
  哈哈哈哈 ! 要做到讓包子笑噢 ?
 太簡單努辣 ~ 
  不用作你們的臉就很好笑ㄖ =  =…
 哇哈哈哈哈 ~ 不好意思 開玩笑的拉 ~

﹢ 等公車搭同時 ~ 汪汪和大家拍照照 ~
 到站之後 ~ 我和包子陪r蓉、r伶去買書書 !
  r伶 下次書一定要借我看噢 > < !
 超期待搭r !! 好久咪看鬼書書ㄖ = = …
  然後和r伶、r蓉去拍貼貼噢 ~~
 好高興噢 > /// < !
  整個揪是超High的ㄚ !!
 2個都好可愛 = ˇ = ~
  ccc … 我也很可愛 ~ 自誇一下 哈哈哈 !

﹢ 馬該 !? 大笨芽 !
 腳受傷還給我跑出來 ~
  太悶也不用降芭 >  < !
 看搭出來你穿的特別樸素 = = …
  很少看你穿降出來呢 … 呵呵 !!
 你腳沒事揪好 … 別太勉強努噢 !!
  等包包走努之後 ~ 我和芽就前往蓋酷 ~
 哈哈哈哈哈 !!
  這次 共拍4次 !
 滿意 ~ 很可愛 = = !
  哈哈哈哈哈 …
 芽你很過分ㄝ !
  什麼叫做你覺得你穿的比較Pink !
 我穿起來像AV女優 !?
  什麼意思ㄚ你 !! 你說 > < !
 過分過分 ~~ 我要申訴 >  < !!
  ㄨㄨㄨ = = … 泣 ㄒ ︿ ㄒ
 唉唉唉 我一定要存到錢買數位相機 !!
  決定ㄖ !!! >  < !!
 這幾天好累 ~ 一定要快回家睡搞搞 ~
  腦公你夠努 ~ 知道我很愛睡還不讓我睡 !
 寧願我一邊睡一邊跟你講電話 ~”~
  笨蛋 ! 對不起辣 ~ 我真的太累ㄖ …
 沒注意聽你在講話 … 原諒我芭 !
  乖乖乖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