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累超high! ┐﹡

﹢ 哈哈,我要和北b小N&38去唱歌噢 !
 一開始小N就先來我家裡,
  哪知道她媽媽突然打來一直罵 …
 傻眼掉辣 >  < ~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她媽媽罵人 …
 不過我很怕她不能去 …
  小N一直哭 > < !!
 乖乖乖 ! 小羽秀秀 !
  小N都哽咽到不能講話 = = !
 心疼捏 !! ˊ ˋ …
  幸好到最後是能去搭 …
 
﹢ 38你會不會太快了點 !?
 永遠準時的笨蛋 > < !!
  我們對不起你 ~~~
 讓你等了快2個小時 = = !
  Sorry !!
 寶貝乖 秀秀秀秀 !
  很後悔跑去錢櫃唱歌 = = !
 凱悅的歌比較多 = = ! …
  唉唉 ~ 進來都進來了 算ㄖ !
 ㄡ顆顆 ~ 好high 好high !
  3個人t唱歌 !
 雖然小小冷清 = = !
  但對於我們3個 = =!
 簡直是High到爆又不會沒有麥 !
  哈哈哈 !
 小N一直說她是台語歌后 …
  說我是國語歌后 …
 我說38是很久以後的後 -ˇ-a
  哇哈哈 !!
 乖乖乖 ~ 38別哭 = ˇ = !
  小羽我開玩笑搭 !
 小n封你一個低音歌后可以麻 ? cc …
  不過你真的倡低音的比較適合 …
 范范的歌超適合你搭阿 !!
  小n曰:「讚噢!= ˇ =」
 唱到快瘋掉ㄖ …
  每次點到抒情歌我就很想哭 > < !
 整個就是快飆淚 … 永遠搭揮之不去 …
  唉 ! 小N !
 你尬麻老點會讓你想起那個敗類的歌呢 = =!?
  乖乖乖 ! 不哭 !
 他被打死算ㄖ !!
  哈哈哈 ! 小n你可以再誇張一點 !
 給我點馬該台客歌 >  < !
  38也很誇張噢 = = !
 還練武功勒 … - -a !
  囂張噢 !!
 哈哈哈 ! 更好笑搭是那郭燈 …
  有種處在「台客之地」搭感覺 = = !
 38你很白ㄔㄝ >  < !!
  還給我跳那馬該舞 = = …
 會被你笑死掉 = = ! 呵呵 !!
  想說先去結帳一下 …
 結果居然36xx !?
  金a阿戲給a阿 !?
 太恐怖了芭 !?
  嚇到我們都沒心情唱ㄖ …
 明明買單才3個小時 …
  吃點套餐就3千多 ?
 嚇死人阿 !?
  唉 … 到最後 !
 原來是結錯帳 = = !
  錢櫃小姐 !
 妳們夠努噢 = = !
  想嚇出我們的心臟病嗎 !?
 不過妳們花的可真甘願噢 = = !
  25xx …
 我對不起你們 >  < ~
  小羽我無奈沒錢 …
 無以回報 … 下次在報答你們的恩情吧 !
  然後就去拍貼拍貼拍貼 ~~
 ccc … 好高興 !
  超級值得紀念搭一天 !!
 然後藍藍揪來努 !!
  雖然看搭出是你 ⊙ ⊙ …
 不過 跟照片差好多 = = !
  ㄡ顆顆 … !
 小N你好可憐ㄚ = = !
  還被叫去顧包廂 …
 你們店裡的人真的很機車ㄝ !!
  受不了 …

﹢ 嘎 = = !?
 腦公 = = 我有讓你丟臉喵 ?
  應該不會芭 >  < !!
 我覺得我降穿很可愛阿 >< !
  顆 ˊ ˋ …
 不喜歡我搭穿著就請見諒 …
  雖然裙子短了點 …
 外加你極度討厭的馬靴 = = !
  原諒我巴 !
 無法陪你 ! 下次芭 ﹌

﹢ 之後我原本要帶藍&38去打耳洞搭 …
 結果38居然被攔下來 …
  馬該馬該做臉美容的人 …
 還不知道要拒絕 …
  就被拖上去了 …
 受不了ㄝ = = !!
  然後一直說一直說 !
 害我們不知道怎咪拒絕 …
  然後藍就被拖去做臉擠粉刺&痘痘 …
 尬麻牽扯到我 ~"~
  連我也被抓去做 …
 講實在真的很痛捏 !
  不過我一直跟38有說有笑搭 …
 我拔拔還給我打來勒 !
  別亂罵人好不好 ?
 就算以為是我也不用罵髒話阿 !
  是怎樣辣 !
 怒ㄝ ! 討厭你討厭你 !!
  兇屁阿 … ! 愈兇就愈不想回家 !
 38叫我不要忍 … 痛要說出來 …
  38,你真清楚我搭個性 …
 還知道我都習慣憋在心理 …
  很痛 … 痛的我一直抓緊手機 …
 到最後 … 我居然手麻了 !?
  然後開始全身痲痺 ?
 然後開始顫抖、哭泣、喘息 …
  不停不停的哭 不停不停的發抖 …
 在場的人都嚇死了 !!
  一直問我有沒有事 …
 幫藍做臉的那個一直說要送醫院 …
  我哪肯阿 !!
 一直說不要 …
  深呼吸 … 吐氣 …
 深呼吸 … 吐氣 …
  才稍稍平息的 …
 原本小翼要來找我們搭 …
  不過臉被用成這樣 …
 時間又晚了 … 還是算努芭 …
  38不准我跨年 …
 說跨年就跟我絕交 >  < !
  雖然是威脅我 = = !
 不過我知道你很關心我搭身體 !
  卸卸你們辣 >  < ~~
 我最好搭朋友們 …

﹢ 哈哈 ~ 和藍藍一起回家睡稿稿噢 ~
 好玩 ⊙ ⊙ !
  藍藍搭禮物 !! 很精緻噢 !~
 卸卸你啦 >  < ~
  超感動搭 …
 小心我要哭哭努噢 = = !
  最近不知道為啥 …
 老是很想哭 卻沒理由 …
  怎咪變成這樣呢 …
 就連我 都不明白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