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是覺得有一點┐﹡

﹢ 哈比今天沒來,
 沒人陪我一起逛校園看帥哥,
  挺空虛的,
 哈哈哈 = = !
  沒辣,開玩笑的。
 身體有好點了芭 ?
  不讓我擔心了,
 跟我一樣身體很濫的笨蛋。

﹢ 體育課,
 很High噢 !
  可以再High一點沒關係 !
 害我全身都是汗 !
  打的很辛苦 = = …
 球球又很髒 = = …
  偏偏今天接球運又特好 …
 嘎呀 !! 真糟糕 >   < !!
  呵,反正High就好 。
 和直髮妹聊了超多rot事 = =!
  其實我們班玩Ro的也不少 …
 呵呵 … 雖然都不同伺服器 ~”~
  我開始想念我t神官&神射了 …
 還有我可愛的超初 = = !
  唉唉唉 >  < ~~

﹢ 哈比,我今天很乖噢 !
 有去買鍋貼來吃 …
  沒你在,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 ˇ = !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噢 !
  星期天一起去同學會 !?
 呵呵 ! 雖然我覺得你一定不能來 …
  沒關係 你ok就好 。

﹢ 晶兒說我跟她很像 ⊙ ⊙ !?
 哈哈 … 好像真的有一點芭 …
  我也一直降覺得 = = …
 嘎呀 !? 馬該 !? 呵呵呵 !!
  我們拜把去當姊妹算ㄖ = = !
 哈哈哈 ! 開玩笑的拉 ~

﹢ 和38、小n講好一起唱歌噢 !
 好期待噢 >   < !!
  還有和藍藍跨年 ~~~
 然後一起睡搞搞 ~~
  然後一起去買衣服逛街 ~~
 哈哈哈 !!
  好高興 !
 以後不知道何時才能在一起出來 !
  我們要把握現在 !!
 呵呵 > ˇ < !!
  ccc …

﹢ 星期天同學會噢 !!
 好想見到老師 !!
  我好期待ㄚ !!!!
 Ya 好棒 !
  一切都很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