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為了面試去台北。





















   一早就趕忙準備,
   和小薆小嵐先出發西門町,
   天阿,
   姨丈真的可以再開快一點沒關係 …
   那葛路整葛就很屌 !
   跟雲霄飛車一樣 - -a
   我的天阿 …
   好瞎 = 口 =
   害我想吐的要死,
   暈車再度發作 …
   我看以後想坐雲霄飛車的話,
   就去那段路開一開,
   絕對可以媲美 = = !!


















   到了西門町,
   空無1物,
   其實都還沒開啦 XD
   整葛很搞笑ˋ
   我還恍神在暈眩之中 …
   吃完麥當當後,
   開始逛阿逛的 …
   整葛很想買ˋ
   卻沒錢 …
   糟糕斃了 ˋˊ
   唉 … (哀怨)





















   然後我悶一起去拍貼拍貼*
   整葛很瞎的大頭貼機,
   不過還不難看 XD
























   笨蛋風還真的來找我了,
   驚訝到,哈哈哈*
   整葛好像小孩子噢他,
   高一生就是高一生,
   不過幸好沒把我嚇到,
   不然我真的會淚奔 ˋ
   整葛很避俗噎你,
   你悶現在的高一生都這樣阿 ?
   跟佑有得比了。
   哈哈哈,害羞葛屁阿 ?
   真是的,降子會追不到女朋友噢 XD
   嘻嘻*





















   我,
   真的很天兵噎 …
   好瞎噢,
   我居然一直以為是八德路,
   我自己抄的地址居然是基隆路 …
   為啥我會記錯呢 ?
   整葛很不明白 …
   對不起啦 …
   害你悶三葛陪我坐公車、又坐小黃 …
   整葛辛苦你悶了 …




















   剩最後五分鐘,
   衝去面試,
   天阿,
   完全不知道自己該面試什麻 …
   真的緊張斃了我 …
   填完資料,
   他要我自我介紹 …
   完全空洞了我,
   要怎麻自我介紹 ?
   傻住 …
   想了又想,才去自我介紹,
   但我想,
   整葛打叉叉了芭,
   我的台風,還是很不穩 …
   接下來,要唱歌 …
   天阿,真的覺得自己唱得好爛ˋ
   太緊張了,連聲音都在抖,
   歌詞還唱錯 … 好差勁噢我 ˋ
   接下來,要跳舞 !!?
   傻眼了,我根本就不會跳舞阿,
   天生舞蹈細胞很差 …
   只好跳過這一關 …
   接下來演出喜怒哀樂,
   想不出劇情 ?
   暈倒了,
   完全沒準備的來,
   根本不知所措 …
   唉 ˋ
   我想那葛評審已經對我很好了,
   電視上的比他刻薄幾百倍ˋ
   小薆說,要是是她,
   站在那邊就要哭了 …
   真的,
   真的很緊張,
   真的,
   我訓練都還不夠,
   我還是得先從基礎做起,
   小羽,
   好好努力 !!
   我會把這次當作是一次經驗ˋ
   記得下次該怎麻做 。
































   回家作公車時,
   居然遇到昨天剛認識的國中學妹 …
   整葛好害羞噢ˋ
   可愛斃了她,
   害我悶想說怎麻這麻熟悉,
   兩葛人相對看,
   學妹很活潑,
   整葛讀書很辛苦呢,
   真的是1位音樂才女 …
   兩葛人都好害羞噢ˋ
   昨天才無意間認識,
   今天就碰面了 …
   好開心噢
   我悶很有話聊,哈哈*
   學妹可愛,
   我記住你了*
   小羽喜歡喜歡你*-- XD


























   疲憊的一天,
   真的很緊張,
   謝謝你悶三葛陪我這樣的一天 …
   真的,
   很謝謝你悶三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