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ˇ
   今天是葛風和日麗的日子 *--
   非常適合外出 =ˇ=





















   我和可愛的郁萱呢,
   就決定到中壢去逛街ˋˋˋ






















   認識了一葛好可愛的小妹妹,
   雖然整葛覺得他跟我同歲 ˋ
   不過居然比我小一歲 (驚)
   整葛很可愛呢你 ^^
   我會記得下次我悶要一起出去玩 *--
   跟她買了一隻好可愛的小兔兔髮夾 ˊ
   郁萱說整葛很適合我 XDDD
   掙扎很久,決定買下他了 !!
   就是你了,小兔兔 :)





















   可惡的我的相機 ˋˊ
   居然沒辦法拿 …
   好想淚奔噢 ˋ
   太可惡努 …
   快快修好好不好 >"< !





















   Go to中壢去 ˋ
   逛了一整葛下午 ˋ
   居然 居然 居然
   什麻都沒買 = = …
   好想哭泣噢 !
   不知道為什麻,
   就是沒看到喜歡的阿ˊˋ…
   整葛很無奈噎我*
   感覺自己眼光愈來愈高了 >"< !!
   orz
























   拍拍拍拍拍 *
   好開心 拍拍拍 *
   學妹你整葛搞笑到了拉 ˋ
   真的可以在錐一點沒關係 = = !!
   有沒有這麼『特別』阿 !!?
   整葛很有你的『風格』呢 !!!
   哈哈哈哈哈*





















   8弟8弟 ˋ
   它的特製牛肉飯不錯吃噢 XDDD
   可是他的牛奶可可只有奶味沒可可味 = = !
   便宜便宜便宜 *
   好吃好吃好吃 *
   店員不錯可愛 XDDD 哈 !! :)























   原來我今天的戰利品,
   只有我在桃園買的耳環和髮夾 …
   還有中壢拍的貼 *-- 
   (我到底去幹麻阿ˋ) !!?
   整葛好無奈噢我 = = …
   暈 *--
























   侯侯侯 ..
   你悶都有工作 !!
   不公平啦 ˋ
   那我也要去工作 >"<
   討厭討厭討厭 ˋ
   我也要工作吶 ˋˋˋˋ !!!

































   ha*
   明天去讀書噢 ˋ
   雖然不知道會讀到多少書 …
   相信也會是葛風和日麗的日子 *--
   嘻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