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
   被震的好痛苦 ˋ
   我又開始淚奔了 …
   整葛好難過 ˋ
   真的受不了那種心臟被震到的感覺 …
   整葛好崩潰 …















   歐弟,
   本人比較帥喵 ?
   哈*
   沒感覺噎 ˋ
   不過頗搞笑搭 XD
















   強辯= =
   小花好帥噢 ˋ …
   整葛傻住了,
   都不知道他這麻帥ˋ
   難怪屁屁整葛瘋了 …
   哈哈哈*--
   雖然他的歌我一首都沒聽到 …






















   蔡旻佑,
   可愛斃了 ˋ
   雖然他的歌我只聽過我可以 = =!
   不過呢 ˇ
   整葛就是可愛
   音樂才子呢 !

























   中場休息 *--
   什麼紅布條
   什麼米兒絲
   都略過不看 ˋ
   不做說明 ˋ























   將將 !
   到我最想看的卓文萱了 =ˇ=
   她可愛斃了 ˋ
   可愛可愛死了 … > // <
   嘻*
   她唱了我現在愛死的歌『愛我好嗎』
   好聽斃了 ˋ
   哈哈哈*--
   整葛有愛死到 ˋ





















   煙火煙火ˋ
   很美很美噢 ˋ
   雖然,
   在我心底,
   最難忘的煙火 …
   怎麼都抹滅不掉的 ˋ
   依然是情人節、七夕的煙火 ˋ
   但我知道,
   我有一天,
   一定會將那幾場煙火放進心底,
   用更精采的煙火 ˋ
   蓋過從前的煙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