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怎麼會這樣 …
   完全不曉得是要等他通知,
   才能夠拿相機 =    = …
   害我白跑一趟了 … orz *






















   沒關係,
   算喏 ˋ
   剪了葛流海,
   它麻抖抖超級短 >   < !
   好心酸噢 ˋ
   唉  = 口 =
   隨風去好了,反正我搭頭毛留很快 XD
 



















   買了點東西,
   我悶等著芽弄完頭髮,
   買了我一直想嘗試吃吃的一口煎餃 = =
   它x的好難吃 !!! ˋˊ
   嘆息 …
   還好貴 ˋ !!
   給我一葛啟示,以後一定不要吃那家的煎餃 ˋ





















   噎噎噎,
   看到一葛屈臣氏人員丟著維尼往車車丟,
   云整葛興奮到努阿 !
   如果你有勇氣,
   我願意接受你的提議,
   我悶去搶劫那台車 !
   哈哈哈 *--





















   很瞎,
   已經8點多了,
   芽居然突然想去吃涮涮鍋 ˋ !?
   不大好芭 !
   會吃很晚呢 !
   不然 … 去吃牛排好了
   反正價格差不多,我提議著*






















   整葛自助吧的東西都快被我悶搬光了(誇飾)
   我看牛排還沒上,
   我悶都飽了 …  - -a
   結果,
   也沒吃的比較快 ˋ
   依然吃到快10點 …






















   回到家,
   好晚好晚噢 ˋ
   被麻咪罵的要死 = =﹢
   唉 ˋ






















   芽去蛋糕店作工作了 ˋ
   云也想去*
   我看我星期六去應徵看看好了,
   反正也沒事做*
   哈哈哈*--
   希望會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