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捏吼ˇ
   是不是學弟妹們都很High嘛 ˋ XDDD




















   好喜歡蔡健雅
   她唱的時候我好Highˋ
   哈哈哈 ˋ
   真的很有感觸ˋ
   好多好多的歌 …
   陪我走過多少痛苦的日子 …
   可惜一下下就走了 = =+




















   楊培安來的時候ˋ
   我整個就安靜了 = =
   女人說我只有蔡健雅來時很High這樣 _
   不過他唱歌很不賴噢 呵 :)















   郭采潔真的超超超可愛的呢
   整葛聲音聽起來感覺很棒ˋ
   很有活動力
   我愛噢 :)



















   元衛覺醒整葛魅力無法擋 ?
   超多女生亂叫的 = =
   整個夏天的風一唱,
   每個人都會唱這樣 _





















   是不是到了米兒絲就沒人要看了嘛ˋ
   整個就起身上廁所阿ˋ
   贈品整個就很不愛噢 = =
   不過也好啦
   去走走上個廁所也不錯 XD





















   方大同我真不知道它是誰欸ˋ
   有沒有這麼離譜 ?
   摁ˋ
   簡略而過 :)




















   壓軸李聖傑*
   全校尖叫欸 = =
   是不是這麼誇張嘛 ˋ
   整個就超多女生愛死他的ㄚ
   不過就是有點頹廢風這樣啦 XD



















   摁ˋˋ
   我的感想是 …
   DJ真的是200塊欸 = = !!
   不過個人認為真的是路邊撿來的吧 ?
   害郭彩潔一直沒辦法好好唱 ?
   整葛很爛欸ˋ
   受不了 。





















   摁ˋ
   煙火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