噎噎噎ˋ
   今天和女人、山豬一起Go木柵Zoo噢 !
   是不是很開心嘛 :)




















   先到台北地下街吃拉麵ˋ
   我們三個整葛就超壞阿ˋ
   還硬要拍照存證給孩子看有沒有 XDDD
   山豬還要擺出超好吃表情ˋ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來到動物園噎ˋ
   整葛就像小孩子一樣的我ˋ
   是不是很興奮嘛 !!! XDDDD
   山豬整葛就很會ㄔㄚˋ
   看動物還得隨身帶東西ˋ
   是不是很嘴饞嘛 XDDD



















   看到好多動物噢ˋ
   是不是無尾熊很可愛嘛 !!
   我還拍到獅子張開耶 !!
   還有狒狒真的屁股是紅紅的噎 **
   拉拉拉拉拉*





















   摁ˋ
   看到好多好多動物ˋ
   整葛就很像小孩的我是不是 XDDD
   可是ˋ
   可是ˋ
   到了最後
   居然趕不上去看企鵝 !!
   差五分鐘=  =!!!
   真的很討厭噢ˋ 
   就這麼五分鐘
   超氣的 ˊ ˋ !!
   只好跟假企鵝拍照過乾癮 = = …
   嘆ˋ
   最後我們坐小火車回去門口噢ˋ
   嘻嘻 :)





















   之後我們就去坐貓空纜車呢ˋ
   都是第一次、第一次呢 *
   不過ˋ
   夜景也沒說讓人很驚艷嘛 = =
   果然北部還是看不到什麼星星ˋ
   女人,
   是不是天上的星星都很不閃耀嘛 XDDDD






















   但坐纜車的Feel感覺很棒噢 :)
   只不過冷氣好冷 = =!!!?
   XDDDD
   是不是24h的茶館應該睡到早上 ?
   可惜女人不願意欸ˋ
   我看山豬真的是有一件外套的話他會更滿足這樣 (大笑)
   山豬整個就不想回家阿 哈哈哈哈*
   只不過,
   還是回家了這樣 _
   超累超累的ˋ




















   那邊的墳墓整葛就令人不敢領教 = =
   要不是貓空是觀光聖地ˋ
   我看應該沒人敢去吧 … Orz





















   女人是不是我很愛妳嘛ˋ
   要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