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眼淚始終潰堤 ┐﹡

﹢ 以為掉不出的眼淚 ‥
 卻還是潰堤了 ‥
  一掉 ‥ 便是整個早上 ‥
 我還是控制不了情緒 ‥
  一個人坐在車上 ‥
 還是哭了 ‥
  聽歌 ‥
 聽到哭了 ‥
  洋蔥,對不起噢 ‥
 沾濕了你的外套 ‥
  我真的 忍不住自己的情緒 ‥
 究竟為何掉淚,我已不明白 ‥
  為何心情不好,我也不知道 ‥
 還有,謝謝你的玉米濃湯 ‥
 
﹢ Apple曰:「何必想這麼多?」
 唉 ‥ 我也不想ㄚ ‥
  你說我們不能被欺負 ‥
 是的 ‥ 我們不能被欺負 ‥
  你也不能被欺負噢 ‥
 雖然不知道你問別人那些是代表什麼 ‥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發生在你身上 ‥
  不過,如果是的話 ‥
 我要告訴你,Apple,真的不要 ‥
  真的不要,管妳男朋友怎麼拜託你‥
 不然你會後悔的 ‥ 真的 ‥
  
﹢ 好害怕好害怕 ‥
 居然一直好想吐 ‥
  我真的 愈來愈害怕了 ‥
 有種 ‥ 沒有繼續活下去的勇氣了 ‥
  或許 ‥ 是我壓力太大多心了芭 ?
 對芭 ‥ ? 
  我要這麼告訴我自己 ‥
 一定 ‥ 是最近情緒太緊張了芭 ‥?!

﹢ 為何突然有種想封閉自己的感覺 ‥ ?
 我愈來愈不了解自己的情緒了 ‥
  想改變,我還是想改變,
 但是,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夠改變 ‥ ?
  但願 ‥ 我還有這樣的時間 ‥
 為什麼我變得如此的脆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