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權利相信她,但你沒資格誣賴我┐﹡

﹢ 我真的只是順便看她,
 沒別的意思,
  更何況我連她的人都沒看到,
 只看到背影,
  我瞪她哪裡ㄚ = = !?
 請不要誤會 ! 也不要搬弄是非 !
  無言 ! 無言 !
 真的給它的超級無言 !
  我做錯了什麼 !?
 憑什麼我得承受這一切 !?
  我做的還不夠好 是嗎 !?
 或許芭 ! 一切都是我 !
  我不對 ! 什麼都不對 !
 我做人太失敗了 !
  我會改 ! 我會努力去做 !
 讓大家看見的 !
  無言以對了 !
 講話講那樣的 ! 會令人無言&傷心 !
  為了一個女生 !?
 好芭 ! 或許我們這半年一點也沒價值芭 !
  或許我的付出比不過你對她的喜歡芭 !
 或許 … 或許 … 有太多的或許 !
  真的不僅你氣到快爆炸 !
 連我都氣的不得了 !
  夠了 ! 全都很虛偽 !!!



**------------我是分格線--------------**

In pm09:32

﹢ 不要意氣用事了芭 !
 既然你跟我道歉了 … 就當算了 …
  我不會怎樣的 …
 剛剛說話太衝動 我也得說聲抱歉 …
  但願你們是真的能得到幸福 !
 她能不能接受你 就看你的努力了。
  至少我好話說盡 仁慈義盡了 …
 加油芭 ! 其餘不想再多說 !
  祝你 幸福快樂 每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