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極度發瘋狀態 ‥┐﹡

﹢ 今天 開開心心t出門 …
 卻是鬱鬱悶悶t回家 …
  整的揪4崩潰掉 …
 整個 崩潰掉 …

﹢ 一早開心t跑去秀米家弄頭頭 …
 然後開開心心t做工車到市區 …
  和芽去看了早場t「金剛」,
 真的4給它t超級好看 !
  真t4給它t超級感動 !
 ㄚ勒 … 連續我哭了3遍 = = …
  妝都花到一個不行 …
 那隻金剛好可憐噢 …
  我覺得這部電影很值得省思 …
 或許,不是金剛笨 …
  真正笨的是人類芭 …
 以為自己是萬物之靈 什麼都知道 …
  哪會知道最真誠的「感情」呢 ?
 真t4比不如一隻動物ㄚ …
  人,真t很可悲t …

﹢ 看完電影後 …
 我們回去hana …
  然後去地下室廁所補妝 …
 哈哈 … 天兵的我 …
  真的又笨又智障 …
 總學不會教訓t我 …
  居然在補完妝然後把相機放在洗手台 …
 哈哈哈 … 我真笨 !!
  笨到不行 !!
 我想我一輩子都買不起第二台芭 …
  哈哈 … 差點想在即時通狀態吶喊 …
 「誰買數位相機給我,我就以身相許~!!」
  唉 = = 我有那麼廉價嗎 !?
 或許我降打也沒人願意買給我芭 ??
  哈哈哈 … 真可悲 … 算了 …
 誰叫我自己又笨又愚蠢 …
  唉 … >  < !!!!!

﹢ 之後和芽狂逛街 …
 芽說要買項鍊鬼我 = = …
  因為我t相機掉了 … 嗚嗚 >︿<
 遇到娃 … 娃狂安慰我 …
  害我差點落淚 …
 娃曰:「我家北b4堅強t孩子,不哭噢!」
  唉 >   < !!!
 算了 = = !!!
  然後陪芽買了很多很多東c …
 在想 … 明天4要跟芽去西門町or中壢 …
  還是去娃娃家吃火鍋呢 !?
 真懊惱 = = …
  不過我其實都可以辣 … 看芽芭 !!
 
﹢ 之後再麥當勞遇到小澍 …
 我叫他的時候 … 他居然問我你是誰 !!
  ㄚ勒 !! 我4u差哪抹多麻 !?
 稍稍愣住之後才認出我 … 真4夠ㄖ …
  撲 … 他哥哥t女朋u說我穿t很辣 = =!?
 呃 … 傻眼 … 恩 … 真t傻眼 …
  還好芭 … 恩 … 還好 = = …
 然後我又遇到了r東他棉班txx琳 …
  p好意思 我真t忘記你叫啥ㄖ …
 天ㄚ … 她也認不出我 …
  也4問我是誰 = = …
 呃 … 真tu差降多 !?
  傻眼 … 呃 … 好芭 … = = …

﹢ 然後陪芽買完一大堆東c之後 …
 前往蓋庫 ~~~~
  不好意思 發瘋InG …
 容許我拍那抹多次貼麻 ?
  哈哈哈 !!
 史上創自我新高紀錄 = = …
  1天5次 !?!?!?!
 傻眼 … 超傻眼tr !!!
  雖然 … 拍到想p出動作 …
 雖然 … 拍tu點累 = = …
  p過還41郭字 !! 
 揪4 … 爽ㄚ  !!!!
  總能稍稍填補我失去相機的空虛芭 …

﹢ 今天p4r念顧店 …
 居然4小希在顧店a …
  害我傻了一下 …
 恩 … 好無言噢 !!
  感覺u點尷尬 …
 顆顆 … 其實對她也還好辣 …
  奇怪 誰說她最近痘痘變多的 = =?
 我到覺得還好 …
  還是 … 一樣可愛辣 >   < !
 哈哈哈 = ˇ = …
  p過我可以稍稍自戀t說我最可愛嗎 !?
 撲,我知道,不行t !!
  芽曰:「p好意思,我最可愛辣!!」
 哈哈 ! 4r4r !
  溫刀芽最可愛 可以哩芭 = ˇ = ?
 自戀程度超乎常人t大笨蛋 … 哈哈哈 !!
  瘋瘋癲癲 癲癲瘋瘋 …
 p好意思 = = … 
  請原諒我芭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