噎噎噎 !!
   好棒好棒 ~
   醫生說我有小小復原許多噢ˋ
   所以下星期可以暫時不用複診了ˋ
   有問題再去就好 XDDD



















   是不是很棒嘛 ?























   是不是醫生都很不溫柔嘛ˋ
   整個超痛的欸ˋ
   不知道傷口這樣會痛到發瘋嗎 ?
   連走路都會痛的東西
   居然這麼粗魯對待它 …
   















   醫生叔叔還唸我ˋ
   說我作息要正常 ˊ ˋ
   說我都太晚睡拉 …
   可是一天睡八小時真的很困難噎 ?
   嘆ˋ
   摁~
   盡力 XD



















   拉拉拉ˋˋ
   轉圈圈ˋˋ
   我開心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