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我要跟女人們說掰掰了ˋ
   我看不見郁萱了ˋ
   我看不見山豬了ˋ
   我看不見梁婆了ˋ
   我以為我都要看不見了 …
   視線模糊,講不出話,
   聽到的全是耳鳴 …





















   我差點想使出最後僅有的力氣ˋ
   拜託請打119這樣 …





















   還能說話感覺真好ˋ
   還能看見你悶真棒ˋ



















   我好幸福ˋ
   夫何復求 ?




















   醫生我會好好照顧身體ˋ
   我真的不會再不乖不吃東西晚睡了ˋ
   不要在這樣了好不好 …






















   拔拔要保佑我,
   讓我身體好好不要在醫院進進出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