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沙真t給它的很大…┐﹡

﹢ 體育課﹍玩躲避球。
 哈哈,有種,好懷念好懷念的感覺 !
  彷彿回到了國小時代,
 好懷舊好復古噢 ! 哈哈。
  風很大,沙很多,
 飛的我頭髮都是沙,眼睛睜不開 !
  唔,真噁心,回家一定得洗個2次頭 …
 好久沒那樣劇烈的跑了 …
  真糟糕,身體真的每況愈下嗎 ?
 只是跑來跑去,就快撐不住了嗎 ?
  好討厭這種感覺,感覺自己…真沒用 !
 撲 = = … 真t給它尷尬到 …
  我內衣的釦子 … 居然掉了 …
 無言 … 我怎麼跑r …
  尷尬InG …
 算ㄖ … 乾脆快快被打出去 …
  快快去扣回去芭 … >  < !!
 顆顆顆 = = …
  我們班搭好多女生都好厲害噢 …
 輸贏、梅子、Apple、ㄚ嬤、班長 …
  都超超超厲害搭噢 … !
 尤其輸贏的閃球技巧 … 一個字,屌 !
  我們班搭男生r …
 該加強努噢 … !
  除了楊銘正&科花以外 …
 其他,有點遜噢 = = …
  哈哈,楊銘正怎麼還是像個指揮一樣 …
 當指揮當習慣努麻 ? 嘻嘻 …
  好High,真的超High。

﹢ 天ㄚ …
 風真的可以在大一點沒關c …
  差點給它的要飛走 …
 傻眼a … 
  第一次感覺自己如此輕盈 …
 哈哈 … 那個那個 … 真的好可愛 !
  連學姊都在討論他們 = = …
 跟狗狗同班的怎咪都降可愛 = = !?
  呵呵呵 …
 養眼 InG 〞

﹢ 噢 ! 蹄膀 !
 你真的可以在機車一點 !
  雖然我不知道你在罵誰 !
 但你不要太囂張 !
  根本沒人想鳥你的音樂課 … !
 爹地好可愛 ! 罵蹄膀罵t真起勁 …
  哈哈 … !
 熊曰:「你不覺得老師很像青蛙t下巴?」
  [簡短帶過]//*
 哈哈 …
  真的,很機車 !
 以為我們小孩子ㄚ ?
  不要藐視我們 ! 討厭t蹄膀 !

﹢ my god …
 一毛都沒ㄖ … 我完蛋了 …
  跨年 … 該怎麼過 !?
 沒錢的感覺 … 好痛苦r !!
  感覺自己,無限悲哀 = = …

﹢ 對於你昨晚的說詞 …
 我不斷的思考 … 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
  我真的很怕在被傷害,你知道嗎?
 你不能懂我為何如此畏懼,
  俗話說,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
 你有了一,又有了二,
  會不會再有第三次 …
 又有誰能保證呢 !?
  就連我自己都分不清 …
 究竟是習慣還是愛 …
  回頭是好是壞又有誰知道 ?
 你會不會珍惜我,又有誰明瞭 ?
  你與晶兒說詞差那麼多,
 我該相信誰 ? 是真是假誰知道 ?
  好累,又好迷惘,
 為何當我真的愛上一個人時,
  卻總得付出很大的代價 ?
 為何當我真的愛上一個人時,
  卻總是傷痕累累遍體鱗傷 ?
 為何當我真的愛上一個人時,
  卻總無法得到好的結局 ?
 疑惑在我心底浮現 …

 ﹡ 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 …
 感覺很重要 … ﹡

  既然是這樣,
 那麼,我該怎麼做 …
  才是最好的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