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心寒!.☆

﹢ 如果一個巧克力,
 還有一句他很帥,
  就叫做背叛的話 ‥
 那抹,你和她叫做什麼 ?
  我不解。
 或許,我的選擇,
  是錯誤的芭 … !?
 我不知道該拿什麼相信你了 …
  愛與不愛,信任與不信任,
 我該怎麼做 ?
  愈是和她寫信 …
 知道殘酷的事實就愈多 …
  我頭好昏 …
 怎麼做才是對的 …
  剎然之間 …
 我又想逃避了 …

﹢ 哈比,你身體很不舒服吼 !?
 又嘔吐又發冷又發燒的 …
  好心疼ㄚ > < !!
 乖乖乖,小羽秀秀 …
  沒有妳的感覺好不習慣 …
 有種孤單之感 = = …
  妳有沒有安全到家r …
 有點擔心妳呢 …
  萬一昏倒在路邊怎辦 = = !
 超超超擔心的ㄝ >   <∥
  乖乖乖 ‥ 
 到家後趕快去休息噢 … !
  最愛你ㄖ *波 !

﹢ 北b芽 >  < !!
 怎咪會突然車禍呢 ‥
  乖乖乖 …
 小羽心疼噢 …
  撲 … 不知道為啥 …
 還是講伶兒習慣 ˊ ˋ …
  呵呵 … 反正沒差 = = !
 小羽是我 伶兒亦是我 !
  我 就是我 ! 哈哈哈 !
 那你揪不能陪我去跨年努ㄝ …
  好失望噢 … > < !
 在家也要好好t過噢 …
  快快把傷養好 …
 我們才能再一起出門逛街拍貼 //*
  嘻 //* …
 都愛愛愛死妳們了 !
  我t朋友們 … 最愛妳們努 !

﹢ 跨年跨年,期待期待 !
 和藍藍一起出去噢 = ˇ = !
  笨藍藍 別遲到又迷路噢 = =!
 不然咬妳 !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