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但願這次是真的不會在為愛流淚 ┐﹡

﹢ 我知道全世界的人都會罵我傻,
 只能說我是真的很傻 = = …
  不過,也是給你與我一個機會 …
 這次機會過了 …
  可能一輩子都將只是朋友了芭 … ?
 但願你是真的有心改過有心想彌補 …
  我禁不起再一次的打擊&創傷 …
 不要把我已結痂的傷口剝開 …
  不要在我未痊癒的傷口上撒鹽 …
 血流泊泊 … 血跡斑斑 …
  我的心還在淌血 …
 是我心理永遠的傷 …
  你說,
 你已經體會了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的這個道理 …
 希望你是真的懂了,
  希望你是真的明白 …
 我對你的付出到底有多多 …
  不要讓我的眼淚白流 …
 不要讓我為我的心軟後悔 …
  很多事情 … 如果不懂得把握 …
 你真的會失去很多 …
  我給你機會,
 希望你是真的能好好的作給我看 …
  別 … 讓我後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