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差好差的一天,
   真不知道我罵了多少句的髒話 …























   整葛悶透了我,
   害我一直幹髒話 …


















   什麼photoimpact阿 = = !!
   氣死我了,
   整葛鳥斃了 ˋ
   完全忘記怎麻做,
   電腦就降爛 …
   很討厭 討厭討厭 ˋ
   害我原本好好的心情被打壞 - -a
   唉 …
   有無奈到 = = ﹢























   今天好冷好冷ˇ
   早上喝了咖啡,
   沒啥睡意 = = …
   卻很累 - -a
   我的天*






















   討厭這一天,
   冷得要死,
   悶得要死,
   討厭討厭 ˋ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