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好冷好冷噢 ˋ
   特地穿了好多 ˋ
   整葛胖的跟什麻一樣 …






















   可是,
   還是好冷 = =a




















   毛毛雨飄得好急,
   風吹的好刺 ˋ


























   詩歌,
   只差一點點,
   沒關係 ˋ
   在我悶心中,
   我悶是最棒的 !!






















   我是懦弱的,
   愈來愈沒有自主的能力,
   失去了主動的勇氣ˋ



















   我知道,
   我會害自己,
   失去一切,
   但,
   依然沒有勇氣 …




















   無法跨越橫溝 …























   想逃ˋ






















   逃開這,
   不屬於我的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