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一定要幸福噢! ┐﹡

﹢ 今天,和哈比講了很多很多 …
 自己也想了好多好多 …
  稍微冷靜自己的情緒之後 …
 我慢慢理性的看待這件事 …
  我笑了 …
 真的笑了 …
  因為 … 愛你 
 所以我選擇放手 … 

﹢ 我想起了好多好多回憶 …
 我想起了你的妹妹 …
  想起我們一起去的牧場 …
 想起我們一起去的九份 …
  想起我們一起烤肉 …
 想起我們看的每一場電影 …
  還有去你家的每一次 … 
 和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
  現在想起來 … 我還是哭了 …
 但是 …
  我笑了 … 我真的笑了 …
 這些日子,有歡笑、有淚水 …
 或許我們的結果不是好的 …
  但是倘若分開你會過的更好,
 我真的願意選擇放手 …
  我愛你,是真的用心在愛你,
 所以我放手 …
  我會默默的祈禱 ,
 希望你能得到更完整的幸福 …
  或許我還無法忘記你 …
 因為你對我而言 太過深刻 …
  或許我還得用上1、2年的時間 …
 因為你對於我而言太過重要 …
  但我會盡量的不去打擾你 …
 不讓你煩惱、不讓你覺得厭煩 !
  所以,你一定要幸福快樂噢 !!
 不要讓我擔心 …
  知道嗎 ?
 你要慢慢改掉你的脾氣噢 …
  因為改變,才能讓你的生活更加美滿 ﹋
 我會默默的祝福你的 …
  但願,你幸福 …
 因為,你幸福快樂,我才會更加快樂 …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
 所以 答應我好嗎 ?
  一定 , 要幸福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