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想就這樣死去 .☆

﹢ 早上一起床 ,
 就食不下嚥 ‥
  吃東西吃的眼淚一直掉 …
 卻也吃不了多少 ‥
  一看到娟&哈比 …
 我的眼淚在也無法克制的掉落 …
  我好累 ‥ 好累好累 …
 實在不想相信你說的話都是假 …
  但卻又不得不看清事實 …
 不想再求任何事了 …
  我不會再強迫你做決定了 …
 或許,你對我膩了芭 …
  我不值得不再重要了 …
 反正,什麼都給了你了阿 …
  你還會珍惜我嗎 ?
 即使 … 你說你會更珍惜 …
  但你說你2個都不要了阿 …
 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
  哈 … 感覺自己好沒自尊噢 !
 第一次 … 愛一個人愛到這麼沒自尊 …
  低下頭 流乾淚 付出再多 …
 也沒有任何作用 …
  最近的壓力愈來愈大 …
 發洩也找不到任何管道 …
  發洩在自己身上 ?
 痛也不會比心還痛芭 …
  你的回答,我的心碎 …
 幾乎在同一時間發生 …
  愛不能勉強的 ,
 我清楚 、 也明白 …
  但願你能得到你真正的幸福 …
 我會默默的祝福你 …
  然後傻傻的看著你 …
 沒辦法再接受任何人了 …
  不然我會覺得自己很髒 …
 哈哈 ! 真的很髒 !
  嚴重的道德意識逼的我想死 !
 完蛋了 … 我是不是真的有了憂鬱症 ?
  一天到晚都想著要死 …
 我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
  什麼時候變的不像自己、不像人 ?
 小羽ㄚ小羽 你真是不堪一擊ㄚ …
  哈比說 乾脆變回去好了 …
 要我變回玩世不恭的自己 !?
  我怎麼作得到 !
 心裡都是他阿 !! 
  我怎麼作得到 !
 他改變了我 讓我的一切都變了 !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
 但以前的我是否有比較好過 !?
  即時 … 不帶感情的愛情是空虛的 …
 但這樣刻骨銘心的愛情 …
  卻把我傷的更重 ! 更重 ! 更重 !
 我果然最大的缺點就是心太軟 …
  太容易相信別人了 … 
 傻傻的相信 … 傻傻的等待 …
  我傻ㄚ ! 我就是這麼的傻ㄚ !
 能如何呢 … ? 能如何呢 … ?
  感覺自己好髒好下賤噢 … 
 怎麼辦呢 … 真的 … 好髒噢 …
  愈來愈討厭自己了 …
 或許有天我會發瘋把自己碎屍萬段芭 !?
  呵呵 … 呵呵 …
 這麼樣的一個人 ? 還有誰要我ㄚ !?
  任何人 ! 都不要再靠近我了 !
 這樣的人 沒資格交朋友 !!! 

﹢ 你要求的 我都做到了噢 …
 那我對你的要求 ‥
  是否只是個奢求呢 ?
 或許你答應過我的事 …
  一輩子都不可能有實現的一天了芭 ?

﹢ 我應該可以無節制的寫芭 !?
 反正也沒啥人會看我網誌 …
  或許,就連你也不會再看了芭 …
 呵呵 … 呵呵 …
  小羽 ! 
 你果然是全世界最笨的大笨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