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的人事物太多了 …




















   所以佯裝不在乎 …





















   原本已經遺忘的,
   卻好像只是被丟棄在角落 …





















   開心與不開心,
   只是一線之間 …

   轉瞬間,我可以忘記一切的不開心,
   卻又在下一秒,
   感覺到令我封閉的情緒 ˋ






















   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無法決定自己的感觸





















   無法在失去,
   無法在忍受被遺棄在角落 …





















   情緒來的快,去得也快ˋ






















   我想坦白的表達一切,
   但我明白我是被動的…




















   累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



















   其實,
   我真的很依賴這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