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這樣放空多久了 …
   胸口依然持續的悶痛、喘不過氣,
   心依然空盪沒有依附,
   發呆的時間愈來愈長…





















   真的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
   好無力,
   想伸手抓住什麼,
   卻什麼都抓不住 …



























   我到底在乎些什麼 … ?























   好像遺忘了最初的感覺,
   少了一份執著與勇氣 …
























   即使日子日復一日的流逝,
   轉瞬間,
   錯覺讓我以為遺忘了從前,
   心依然不是完整,
   瘡疤依然存在著…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在亂打什麼,
   也真的不知道我的腦袋在胡思亂想什麼,
   胡亂地敲著鍵盤,
   思緒停滯無法運作,
   key出莫名奇妙的字字珠璣。






















   或許沒人看得懂,
   或許連我自己都不懂,
   我的文字存在著什麼?
   空盪的軀殼 ?
   亦或不復存在的靈魂 ?






















   其實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近乎模糊的存在意義,
   渺茫不可預知的未來,
   或許已經不明白該走哪條路,
   或許已經遺忘了前進,
   或許,我早已迷失在某葛角落,
   無法逃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