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風去芭… ┐﹡

﹢整個就是給它搭很冷 …
  等到我都快吃屁了 …
 治平馬該風ㄚ …
  冷都快冷死了 …
 真t … 給它搭很糟糕 …

﹢ 悲哀搭Excel … 
 悲哀搭中打 …
  悲哀搭我 …
 悲哀悲哀悲哀搭一切 …
  整個就是很悲哀 …

﹢ 明明都抽到很簡單搭題型 …
 A03 B04 C02 …
  都還算簡單ㄚ …
 而我全對的卻只有A03 …
  媽ㄚ … 穩當的ㄚ !?
 我去角落哭芭 … 恨死自己了 …
  煩死努 …
 考中打 …
  平常都7x8x的 …
 為啥一緊張變成6x …
  我好想哭ㄚ …
 整個就是很悲哀 …
  T06 … 68 …
 當老師說要在抽一題 …
  還抱著一點希望 …
 卻抽到了T10 …
  什麼世界ㄚ !?
 當下超想飆淚搭 …
  果然,沒練就是很悲哀 …
 更慘,63 …
  去死死芭 ! 豬頭小羽 !
 笨死了笨死了笨死了 !!!
  吃ㄆㄨㄣ去芭 > ︿ < !
 
﹢ 好傻眼ㄚ !?
 晶ㄦ居然是小婷搭國中同學ㄝ …
  莫非她真的和我有緣 = = ?
 真搭 … 無言到底了 = = …
  38、小n …
 有必要降怒喵 = = ?
  哈哈 … 把她講t那抹一文不值 …
 雖然她寫的真的令我很無言 …
  字面謙虛卻暗藏自大 = = …
 儀慧曰:「別再叫我38了,
  我不是最38的!」
 呵呵 = = … 別降 …
  別把我的信撕了 >  < ~
 我可是得保存搭 ~
  雖然我知道你們氣到很想撕爛 …
 別說她裝可愛 …
  我也會裝ㄚ >﹏< ~
 我很乖的,不批評別人 … cc …
  其實我並沒有很討厭她 …
 只是她有些態度我沒辦法接受而已 …
  別替我報不平了 沒關係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