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還愛我嗎? .☆

﹢ 總是有股失落 ‥

 卻不知道為何 ‥

  說服自己心和心在一起就夠了 ‥

 但是,愛情就是這麼折磨人 !

  執著的很討人厭 !

 反覆幾次想放棄,

  卻連自己都騙不了自己 …

 時時把你掛在心上 …

  而我是否也在你心上呢 ?

 或許失去反而讓我更沒安全感 …

  總覺得我一定會被拋棄 … 呵呵 …

 哈哈 , 你一定會說 …

  不相信就算了 … !

 我是很沒安全感的,並非不相信你 …

  總覺得自己很愚蠢 …

 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

  哈比都快看不下去了 …

 失落 ?! 我能說些什麼呢 … ?

  娟問 我是不是和你分了 …

 我還嚇到 想說她怎麼會知道 …

  她說只是感覺 …

 好顯她沒說她看到你ooxx …

  不然我一定會崩潰的 …

 呵 … 何時我也變的這樣了呢 … ?

  好討厭 … 這樣的自己噢 …

 真的不能不分開嗎 ?

  難道一定得這麼聽你拔麻的話嗎 ?

 不告訴你拔麻也不行麻 … ?

  哈哈 … 我怎麼能問這些呢 ?

 這樣真的很沒自尊很沒面子 …

  我何時 … 變成這樣了 …

 多希望 … 你能多勇敢一點 …

﹢ 看著你,沒把我認出 …

 佯裝不在乎,卻難過的要命 …

  只是,認出了又如何呢 ?

 又該說些什麼呢 ?

  你會牽起我那冰冷的手嗎 … ?

 你還會溫暖我那孤寂的心嗎 … ?

  或許,放不開的人是我 …

 真的很想和你 … 走到最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