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執著的傻氣 .☆

﹢ 即使我們的手不能分秒相握
 但至少我們的心可以時刻相連 ‥

﹢ 對,你要記住這句話,
 我擁有的溫暖,是要你一同擁有 …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擁有,
 那就不叫溫暖了 …
  你懂了嗎 ?
 我就是愛買給你 = = !
  就是會不自覺的買給你ㄚ …
 你不懂嗎 ? 大笨蛋 !
 

﹢ 我相信你,我很相信你 …
 我卻不能相信我自己 …
  真的,超討厭我自己的 …
  我果然,是個很自私的人 !
 誰說我好的 ? 快點站出來 !
  眼ㄆ一ㄚˇ了嗎 !? 我好自私 !
 怎麼也不像個人 … !
  但是,是她太超過了芭 …
 打那什麼名稱ㄚ …
  妳的勒 !? 明明就是我的 !
 c亨 … 怒 …
  討厭妳 ! 整個就是很討厭妳 !
 我、不、喜、歡、妳 !!!!
  >  ︿  < !!!!
 唉 ! 我果然也是個愛吃醋的人 ~
  真是的 … 
 人,真的很自私,對芭 … ?
  不過,我不會限制你的,
 我吃醋,但我理性,
  更何況,
 我現在好像也沒資格限制你 …
  唉 … 感覺自己好可悲 - -a
 嘎呀呀呀呀呀 ! > ︿ < ! 
  我知道一定不是你願意的 …
 對芭 ... !??
  哈,加那麼多問號作啥 ?
 真是的,我會相信你的,
  不要自問自答了,笨蛋小羽 !
 別問我,不然我會覺得我很討人厭 !

﹢ 小羽,
 妳果然是全世界最笨的小笨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