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我所堅持的事.☆

﹢ 我知道你不夠勇敢,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所以,我不會再去強迫你,
 不會再要求你,
  如果你願意、你有心,
 我的心就不會被踐踏 …
  我也會堅持到你不愛我的那一天 !
 你可以跟我分手、
  可以為愛不勇敢,
 你可以對我狠下心、
  可以迴避我,
 但你不可以阻止我愛你、關心你 !
  我的眼淚不為不值得的人流 …
 所以,我相信我的眼淚會是直得的 !
  至少我不曾後悔過 。
 只想愛你,真的,只想愛你 …

﹢ 有了一個目標,
 心也會跟著溫暖起來 。
  我知道你的心在我身上,
 就夠了,我會等,
  直到你有勇氣的那一天 …
 亦或者 你不愛我的那一天 …
  當看著班上在拔河的時候 …
 我傻傻的忘著你們班的窗口 …
  想著你是否有在那其中的壹群 …
 想著你是否知道我在想你 …
  想著你冷不冷 累不累 …
 我很傻 ? 是嗎 ?
  小笨蛋就小笨蛋芭 !
 有大笨蛋陪著我 我就不怕 !
  對芭 ?
 你還欠我一個生日禮物 你知道嗎 ?
  呵 …
 雖然我要的不是禮物 …
  懂我那天為什麼會哭了嗎 ?
 是因為我只是想要你的陪伴而已 …

﹢ 原諒我的任性,
 我只是想任性的這樣愛著你,
  只是想任性的這樣等著你,
 我很傻,我知道,你也很傻,
  我們絕配的,哈哈哈。
 我看開了,我會用另一種方式去愛你 …
  並且等待你 。
 你也要天天開心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