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你們真好 .☆

﹢ 呵,我是幸福的。

 有你真好。

  哈哈,雖然你說話很賤 !

 但字裡行間都告訴我你很關心我 !

  所以我很幸福 !

 我不孤單 真的 我不孤單 。

  你的那顆頭很可愛 真的 。

 呵呵 ! 不要把我過肩摔 我會害怕 。

﹢ 軍歌真是給它的愈練愈起勁 !

 哈,真好 。

  動一動的感覺真好,

 明天就是軍歌比賽的日子了 !

  料小孝 ! 一起+u芭 ~!

 我們的努力會有成果的 !

  Apple 我喜歡你。

 哈哈,真的,容許我愛上你嗎 ?

  你真的蠻有紀律的 !

 雖然很笨 哇哈哈 …

  *波 = ˇ = !

 愛你u !!

  期待一下芭 ! 

 我會給你一個驚喜的 = ˇ = !

  cc … > /// <

 我答應你我會改變的 !!

  哈哈 雖然我的情緒真的很陰晴不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