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你對我的承諾 .☆

﹢ 勾勾手指頭 ‥
 說好永遠不分離 …
  我們已經勾勾手指頭了噢 ‥
 你答應我你會做到的 …
  你說你會盡量為我改變 ‥
 你說你答應我的事會做到 …
  我會相信你 … 一直一直相信,
 我會一直愛你 … 直到你不愛我,
  我會努力做到這一切 …
 然後改變這一切 …
  你答應我的事還有好多好多,
 只要你還愛我,這些你都還得做到,
  除非你不再愛我,那你就無須再去允諾。
 因為我也沒資格要求你允諾 …
  我愛你,非常非常愛你噢 !
 你要炸豬排給我吃噢 = = !
  這是你答應我的 !
 雖然我們已經分開了 …
  但我們要一起努力讓你拔麻接受噢 !
 我知道你再看,我知道的。
  我相信,我的眼淚和改變不會白費的。
 不要再哭哭了 … 我會心疼的噢 … !
  最近天氣冷冷的 …
 要多穿件衣服 不要著涼了 …
  最愛你了 …
 這麼冷的天氣 …
  好想念你的懷抱 …
 好想緊緊的抱住你永遠不放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