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ow girl 正 ! .☆

﹢ 死皓 ! 居然害我找不到 !
 你去吃屎芭你 ! 害我浪費一張信紙 !
  哈比都想把我過肩摔了 … = = !
 算了 ~ 奶茶我自己喝 ! c亨 !
  今天天氣還不錯噢 !
 遇到一個適合外出的天氣,真好 !

﹢ 資訊展資訊展資訊展 !!
 好High 好High !
  在車上狂唱歌阿 !!!
 恩,唱我最愛的揮之不去 !
  Apple曰:「就知道是你點的!呵!」
 真不好意思,我太愛這首歌了 … !
  花花她們都幫我鼓掌噢 > /// < !
 說我唱的超有feel !
  深深感動了她 = ˇ =
 cc … 謝謝誇獎辣 > ﹏ < !
  沒辦法,感同身受 !
 c夷 !? ⊙ ⊙ !
  這次她們唱的有比上次新生訓練好噢 !
 沒那抹會走音了 - ˇ - !
  顆顆 ! 好棒 !
 我怎咪會一直去找梁婆、小n呢 @@?
  我也不知道ㄝ = = !
 很要好 ! @@? 還好芭 !
  噗 ‥ 不知道不知道 … !!

﹢ Show girl 爆正點搭 !
 哈哈 ! 尤其【大宇資訊】的,正到不行 !
  我和哈比都超愛搭 = ˇ = !
 賊賊,當我們t賊賊好p好r @@?
  ccc … > ˇ < !
 好爽噢 ! 拿到超多贈品搭 = = !
  尤其是我的小豬豬 !!!
 決定了 等到買了新電腦,
  我一定要玩【飛天歷險】&【明星自願】!
 ccc … 超正超正搭 !!
  c夷 !? 原來大富翁出到8了阿 !
 我都不知道ㄝ ! 感覺好新鮮噢 !!
  蝦米模式都有 ! 顆顆 !
 噗,哈比一直說沒拿到槌子 = = …
  唉,乖乖乖,不要哭泣,
 隨便買一個都比那個可愛麻 ! 乖 !
  rrr ! 好多學校都有去噢 !!
 c夷 ?! 發覺 … 
  成功的男生其實蠻帥的 … = = !
 哈哈哈 , 羞 … > /// <
  沒辣,還是最愛我腦公 c !
 c夷 ? 我又提起你了 …
  不想你,真的很難 …
 看到一隻小貓貓 !
  爆小爆可愛的阿 !!
 噗 … 但牠卻是我那顆電池的最後2張 = = …
  然後就自動關機,宣告沒電 …
 早知道揪該充電的 ! 難過阿 !!

﹢ 跑去買了一個電池 = = …
 唉 ! 原本是想拍【林芬芬】的 …
  可是她沒出來了 … 泣 …
 算了 , 當備分的也好 = = …
  雖然花了我心痛的350 - -a …
 真糟糕 … 怕我星期6日沒錢出門ㄝ …
  怎咪辦 … 唉 > < !
 不過幸好還是有派上用途的 !
  哈哈 ! 回去的校車上 !
 high到不行阿 !!
  哈哈 !!
 全班稍稍為為的拍了一遍 !
  偷拍很多人睡搞搞的樣子 !
 哈哈 ! 陳建帆 不給我拍 !?
  c亨c亨 !
 哈哈,睡搞搞的樣子被我拍到了 !!
  你和葳葳的睡樣超可愛的辣 !!
 酒矸湯賣某 ?!
  rrrrr !! 爆讚的阿 !!
 超High的老師 !
  超High的全班 !!
 別讓我笑死 ! 噗 !!!
  我還把她錄成經典噢 !!
 嘿嘿 … = ˇ =
  天黑黑,哈比說副歌是誰唱的 ?
 我說是我唱的,
  哈比曰:「就知道是你,
 只有你才會唱的那麼好聽!」
  哇哈哈 ! 別降 我會害羞 !

﹢ 軍歌練習 ~
 我還以為要先考英文單字呢 !
  居然直接練習ㄝ !!
 哈哈哈 ! 我們真的進步很多ㄝ !
  發覺心情真的會影響一個人 !
 我練的好賣力噢 !!
  也特別有精神捏 !!
 雖然狂貧血 - -a !
  受不了ㄝ ! 喵的濫身體 !
 明明大部份的人就都很賣力了 !
  還在那邊該該該的 !!
 指揮是你們噢 ? 叫屁阿 ?
  不要這樣 ok ?
 需要叫在叫 ok ?
  自己說要改 就不要一直叫 !
 一直吠 ! 煩死了 …
  發覺我們班愈來愈有默契了,
 所以請那些「亂吠」的不要一直該 !
  聽起來很刺耳的 !
 料一孝搭孩子們 ! 加油噢 !
  我們是最棒的 !!
 哇 !! 葳葳超可愛的ㄝ = = !
  噗 ! 可愛到一個不行 !
 感覺整個就是和小如超相配的 !
  2個都是爆可愛搭 - ˇ - …
 ccc … > /// < !

﹢ In校車 ﹎
 c夷 ?! 真糟糕 !
  「戰利品」太多太大了 !
 寸步難行 舉步艱難 = = !
  算了 勉強擠在腳下芭 … !
 噗,一直學小豬豬逗哈比笑 !
  哈比你真的很色ㄝ !!
 尬麻把可愛的汽球想成捏捏阿 !
  c亨 色慾薰心 !!!
 嘿嘿 故意摩擦汽球 !
  用那個聲音把你耳膜振破 !!
 土吳哈比 回去當你的土著芭 !
  哈哈哈哈哈 …
 明天要去練校歌噢 !!
  練完和哈比去用頭毛逛街 !!
 爽爽爽 !!!
  期待 In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