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幾乎一整晚沒睡,
   一早就起床準備 ˋ












   真是佩服我麻咪了,
   整葛很會演戲 !
   居然矇得過云老師,
   老師還被麻咪唬的一愣一愣的,
   太強了唄 ˋ
   芽&云說 有其女必有其母 !?
   哈 *--











   終於著裝完畢出門,
   衝去芽家讓她悶換衣服,
   一出門就發覺自己相機電池忘了帶,
   到了火車站也發現錢包也忘了帶 …
   好fu噢,
   這什麻情況阿 …
   算喏ˋ
   沒差了 … - -a











   人擠人人擠人人擠人,
   真的很擠人,
   我相信就算我完全不施力、不扶東西,
   我也可以不會跌倒的站在火車上,
   太壯觀的人數了芭 … !?
   是要嚇死人阿 =    = …
   整葛空氣稀薄外加不流通,
   車上還有人嚼檳榔 !?
   有沒有搞錯阿 ˋ
   這種場合 *-------
   整葛很心酸很噁心噎 !!








   終於擠出像沙丁魚的火車哩,
   我悶轉搭捷運去中山足球場,
   有沒有搞錯阿 !!!!?
   人多的跟屁一樣 … !
   天阿,
   不知道走了多久才看見隊伍的盡頭 ˋ
   整葛很傻眼,
   還遇到貓跟芳渝,
   渝說我變好多,剛剛她悶一直再看是不是我,
   一開始還以為不是,仔細看才發覺是,
   呵,我有變這麻多嗎 ?
   其實也還好啦 ˋ
   渝說我變正了呢,開心,嘻*--
   貓說她悶昨晚就去了,
   11點多到的時候,
   已經排了一圈的人 …
   整葛很囂張噎 !?
   害我悶整葛很想問那葛第一位,
   他到底幾點來 !?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演唱會的話,
   我一定要問第一葛,
   他到底幾點來的 …







   買了一小點吃的,
   開始排隊,
   遇到了蠻多認識的人,
   還有一些很明顯是從桃園上來的人[穿著制服],
   真的是,
   很誇張 …
   吃著花枝丸,
   我不曉得它有多好吃,
   是不錯吃沒錯,
   不過云很努力的一直吃,
   好吧,
   或許真的很好吃 =    = …










   努力的排努力的走,
   我已經快暈了,
   整葛很想睡 ˋ
   等到3點入場時間依然進不去 !?
   有沒有搞錯阿 !!?








   整葛已經快崩潰的情況下ˋ
   對面的隊伍不斷的前進,
   我悶這裡只偶爾動一下,然後就不為所動 …
   好納悶噢 ˋ
   什麻情況 !?
   不過,
   終於開始有點移動了 !!
   一直到了快4點多,
   我悶才開始進入會場,
   一進入整葛興奮阿 = = …
   雖然什麻都沒有,
   只有一堆螞蟻[人],
   真不知道大家怎抹可以一直看著重播的大螢幕,
   不斷尖叫自High !?
   but,只有一葛大家沒尖叫反而噓聲連連 …
   那就是183club,
   整葛好傻眼,我想他悶出場一定很尷尬ˋ
   感覺好可憐又好好笑 ˋ - 3 -








   終於在六點多的時候,
   開始了 !!
   第一次的演唱會 - - …











   出唱人物依序是,
   陳冠希、蕭亞軒、黃力行、183Club、范瑋琪、
   棒棒堂、le tea美眉、張韶涵、吳克群、粱靜茹、
   黑澀會、松浦亞彌、潘瑋柏、柯有倫、FIR、羅志祥…
   差不多是這樣芭 !!?








   一開始,沒有high的感覺,
   我只感覺到空氣稀薄、草皮味、還有悶熱的感覺,
   整葛人快站不住,一直蹲下來休息,真的很悶ˋ
   芽說,怕我會被踩死,云說,怕我會不見ˋ
   呵 …











   陳冠希,真的很帥,
   一出場全場尖叫連連 ˋ
   可見為了他來的女人到底有多少葛[芽其中之一] …
   太over了,
   很帥很帥,讓我想起小白 …
   真是的,嘆-口-

   再來是蕭亞軒,
   她眼妝變濃了,害我有點被嚇到,
   不過還是很正的拉 ˋ 嘻 *--
   發覺我真的很不清楚一些新聞,
   芽她悶知道的,我都不知道,
   整葛很孤陋寡聞[詸:誰叫你不看電視],
   不過,
   好像情況愈來愈high了,
   大家都是動感派,呵呵*--

   黃力行,整葛大家又開始尖叫,
   [迷:其實大部分的都有被尖叫]
   真的整葛很活躍噎 ˋ
   整葛就是很帶動氣氛的人。

   183club一出場,
   全場頓時寧靜,拍拍手每葛人都放了下來,
   我的天阿,
   有沒有這麻討人厭啊 ?
   抱持著不予置評的態度,
   真的感覺好可悲,
   居然還有人一直擠,
   旁邊就突然出聲,欸,有沒有這麻想看183拉 !?
   害我悶覺得很好笑ˋ
   嘆,好可憐的感覺噢ˋ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麻。

   緊接著,堂主范范出來努 !
   黑人居然還說了一聲,喜歡你呢 !
   天阿,好over,
   我都不知道他悶有這層關係ˋ
   果然,我得多看點電視了 !
   大家又繼續high了,
   范范超可愛的啦 ˋ
   整葛就很俏皮,
   頂著堂主的光圈出來,
   我一直搞不清楚這些東西,
   到這裡我就開始High起來了,
   反正ˋ
   很可愛 嘻 *--

   接下來就是她帶的棒棒堂努ˇ
   天阿天阿天阿,
   全場暴動,
   有沒有搞錯阿 ˋ
   瘋狂的女人們 …
   芽大叫著,幹ˋ你悶是缺男人噢 !?
   害我又很想笑ˋ
   整葛很瞎,
   不過ˋ真的還頗可愛的呢*--
   雖然我都不看這些東西的。

   張韶涵 !
   我的天阿,她好小隻噢 !
   我都不知道她只有14x …
   可愛斃了 ˋ
   愛殺17的歌也唱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聽到做惡夢 ?
   那陣子演出,
   她的那兩首歌還的確嚇到蠻多人的,
   呵呵*--

   再來,吳克群 !!
   大家又開始尖叫 !
   咦,我發覺出場的如果男人比較容易尖叫,
   搞不好女人很多,哈哈*--
   整葛活躍斃了他,
   全場一直跑阿跑走阿走跳阿跳的,
   害我悶都拍不太到ˋ
   不過本人很帥噢ˋ
   殘廢殘廢ˋ
   好好聽噢 !
   超正的啦 ! 嘻*--

   再來就是粱靜茹了 !!!
   噢噢噢 *----------
   正斃了她,
   今天穿著V領露背裝,性感斃了 !
   魅力不減噎 ˋ
   她一唱歌,每葛人都開始左右左右的搖,
   真是的,
   就是不一樣,
   整葛很柔和的帶動大家呢 !
   雖然上次就在統領看過她了,
   不過還是好想看,嘻,愛死她了 *

   黑澀會黑澀會黑澀會ˋ
   暴動暴動暴動了 !
   我都不知道這麻多人喜歡黑澀會ˋ
   整葛很可愛的她悶ˋ
   現場的感覺整葛很不一樣
   算是新歌發表芭 ?
   呵呵,她悶的歌名都好鮮噢,
   我想,她悶那一群,
   應該都很愛Pink,
   覺得,鬼鬼好可愛 - /// -
   第一次看她悶[從來不看黑澀會]ˋ
   整葛很粉,
   感覺還不錯啦 ˋ 哈 *


   臨時插播,
   芽快站不住了,
   一直該,
   害我刻意一直不斷去忽略的痛,
   又開始上來了,
   大姊整葛很會該,
   說,看完羅志祥馬上要走,
   真是的。


   回到現場,現在是亞彌 !!!!!!
   天阿,
   她唱歌好好聽噢ˋ
   講國語的時候,
   超古錐的噎 ˋ
   我想,她一定練很久 - 3 -
   整葛很辛苦,
   歌聲超級動人的,
   我的媽阿,
   也是好可愛的呢 ˋ

   潘瑋柏 …
   天阿天阿,
   後面的幾乎是大場級的,
   大家每葛人都朗朗上口,
   其實他應該帶著弦子來唱,會更有感覺的,
   沒關係,全場女生幫你配音,哈*--
   當他唱出快樂崇拜,
   我還在想張紹涵會不會又突然出現呢 ˋ
   結果沒有 = =﹢ 
   嘆,真是的,
   不過,他本人也好帥,哈--

   再來,
   柯有倫 ˋ
   噢,我的天阿,
   他的眼妝,那欸安捏 !?
   好嚇人噢 …
   頭髮留長了,云說整葛很不同,
   大家尖叫依然不斷ˋ
   不斷的說要聽零。
   摁ˋ
   大家都很愛這首歌,
   不過其實我也頗喜歡哭笑不得的,呵*--

   天阿,此時此刻,狀況愈來愈High了,
   不斷暴動ˋ 不斷地往前推
   我整葛離舞台愈來愈進、愈看愈清楚了。

   在這葛時候,FIR出場了 !!!
   好High好high噢 !!
   不過芽也哭泣了,
   羅志祥是壓軸 …
   好興奮噢 !
   整葛好正噢ˋ
   而且超級近距離,
   原來他悶是情侶,我都不知道噎ˋ 
   難怪會對唱天天夜夜 ?
   我都不知道‧看來這就是我不看電視的結果,
   不過他悶真的好相配,
   好正也好帥,
   好high,就知道會唱 Get high
   哈哈,
   大家瘋翻了ˋ
   我的天。

   終於,
   壓軸出現了 !!
   天阿,開始暴動暴動ˋ
   帥翻了他 ˋ
   雖然下星期六就會再看到他一次,
   不過還是很興奮的往前擠 **-
   好朋友超好聽的啦 ˋ
   大家真的high瘋了 …






   很開心,
   終於散場了ˋ
   我的腳也殘廢了,
   從脊椎骨開始,以下都殘廢了 …
   好無力,連走路都好痛 ˋ
   誰叫我悶一整天都沒有坐下來 …
   散場的時候,
   依然看到啟英的1葛男生站在那邊還在揮手,
   真的好屌又好丟臉 ˋ
   哈哈哈 *-- 笑翻了 !
   看來他真的很愛黑澀會 ˋ
   真crazy !








   終於擠出沙丁魚的場地,
   已經快10點半了 …
   快快前往捷運站 ˋ
   我的媽阿,根本就是被推的進去,
   人多到炸點 ˋ
   完全不知道該怎麻辦,腳又痛到快崩潰 ˋ
   幸好終於擠進去,
   來到了台北車站 ˋ
   我已經崩潰的跌坐在地上等火車了 …
   完全痛到炸點,有沒有這麻悲哀阿 ?
   雖然很high ˊˋ …
   三人疲憊的坐火車回家 …
   完全昏睡在火車上 ˋ
   晚上好冷噢 ˋ 真是的 …
   如果再來這種演唱會,我絕對不要再站這麻久了 !!
   腳有一天一定會殘廢 ˋ !!








   疲憊的回家,
   疲憊的什麻都沒做ˋ
   然後去睡搞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