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有很多的驚喜,
   真的,
   謝謝大家 …





















   小魚、豬豬,還有好多好多 …
   真的,
   謝謝你悶 …





















   最驚訝的是,
   包子、東,
   真的,
   我很訝異,
   謝謝你悶 …
   雖然我不知道要講啥 …
   呵 ”
   不過,
   這一葛難得出現的蛋糕,
   真的,
   很開心拉 ^^






















   謝謝,
   這一天,
   給我驚喜的所有人,
   雖然今天情緒起伏很大 …




















   還有,
   謝謝早上該死給我登記的女人 … = =﹢






















   給我還有寶貝云,
   說一聲,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