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ˋ
   生日快樂,
   是給我的。



















   我18歲了 ..




















   話說昨晚哥哥想帶我去唱歌,
   可惜我到了最後還是沒去ˋ
   我想,
   此刻的我 …
   需要的不會是歡愉,
   而是休息吧 …



















   這是上天,
   給我的18歲禮物ˋ
   摁ˋ
   也可以說是一輩子的禮物 …
   一場沒有未知數永遠得堤防復發的病 ________




















   這是我今年的18歲,
   提早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打了點滴、進了中央手術室,
   麻醉針注進去,
   我知道我又再度要昏迷了 …
   這是掩住淚水的哭泣,
   還是潛在無聲的恐懼,
   是的,
   都是..




















   偏偏好死不死碰上MC來 ?
   每次最不順的時候MC就會來 ˋ
   你好巧 = =+


   好吧ˋ
   題外話。




















   摁ˋ
   最近,
   神經病的桃花ˋ
   早該過去的桃花ˋ
   莫名奇妙的桃花ˋ
   各式各樣的桃花ˋ
   還不少,都找上我*



















   是該哭還該笑 ?
   而我眼裡ˋ
   看到的,竟是厭惡 ?!
   是的,
   是厭惡 …




















   或許,
   當朋友會比當情人實在點,
   不是嗎 ?
   我是不需要,
   男朋友的 …
   呵 …



















   返回正題,
   云,
   18歲了攸*
   幹麻學我說女人ˋ
   真是沒你風格ˋ
   這女人愈來愈三八了ˋ呵呵*
   我悶的18歲 …
   生日快樂阿* :)





















   謝謝很多人在第一時刻,
   跟我說生日快樂 ^^
   我很高興ˋ
   真的 …




















   摁哼,
   Happy Birthday _______
   To Me ˋ
   我對自己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