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忙碌ˋ
   忙讀書
   忙工作
   忙醫院
   忙忙忙
   很忙。



















   不過感覺很充實ˋ 
   很努力讓自己玩心不要太重ˋ
   想考到好學校,
   我有了新目標。



















   工作方面開始有了起步ˋ
   兼職模特兒ˋ
   想到自己可以靠自己賺錢ˋ
   讓我感到愉快與樂趣ˋ
   很辛苦的感覺
   卻很踏實ˋ
   沒什麼,
   我相信我一切都可以辦得到。





















   醫院方面ˋ
   在複診幾次
   我相信可以漸漸復原ˋ
   我要努力,
   我不要它有復發的可能 …
   我不要。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ˋ
   我一定會盡量的讓自己飲食起居作息正常ˋ
   我會
   盡量做到。



   所以,
   病魔不要再來找我摟*
   小羽很努力ˋ
   我不要在上手術台ˋ
   不要在三天兩頭往敏盛跑ˋ
   掛號費貴得要死ˋ
   藥物健保又沒己付ˋ



















   我真的很努力
   很盡量在努力
   老天爺爺不能辜負我的努力




















   我要一個新的開始,
   我不要每天感覺沒未來。




















   我,
   不要在掉眼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