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唉呀 = =… .☆

﹢ 早上一大早就去座車車了 …
 在火車站等哈比等了20多分鐘 …
  我們依然遲到了 …
 不聽別人解釋 … 就卯起來罵人 …
  真的很78 …
 我不是故意慢慢走 …
  而是你們一直罵人讓人很不爽 …
 不好意思,
  我就是那種人家愈罵我愈不爽動的人 …
 不明白我的個性的人自然會討厭我,
  沒差 我問心無愧就好 ,
 我並不曾對不起我自己什麼 …
  你們的家遠,我們的家就都不遠 !
 我還得走20分鐘的路到公車站,
  在坐30分鐘的公車到火車站,
 在搭車過去 …
  又不是我們很晚出門 ,
 又不是不承認我們遲到 ,
  又不是不願意接受處罰 ,
 你們罵啥 ? 憑啥資格罵 ?
  認真點練就好了阿 …
 我覺得遲到在其次 …
  認真練比什麼都還重要 !
 唉,算了,不成熟的人總是這樣,
  我不想管了,反正也沒人理我。

﹢ 下雨雨練軍歌 …
 有另一種的feel …
  或許昨天哭的太久了 …
 眼睛還有點腫脹酸痛 …
  看著葳葳和小如那樣的幸福 …
 再看看我們 … 我覺得我好失敗 …
  望望你們班 …
 想著那觀望的一群中 …
  是否也有著你 … 雖然我看不到 …
 我努力的在笑了 … 真的 ,
  我很努力的在笑 ,
 我不希望我的情緒成為你的負擔 …
  努力忍住想哭的情緒 …
 即使想到你依然很想哭 …
  嘟嘟來了,果然有紀律多了,
 認真練練個幾次就夠了,
  不認真廢話當然要一直練,
 唉 , 不成熟的壹群洨孩 …
  因為嘟嘟說要放人,
 所以大家都解脫了,
  恩,嘟嘟,感謝。

﹢ 和哈比去AT7剪頭髮 …
 其實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剪 …
  到最後我還是剪了 = = 
 媽阿 ! 是剪的不錯沒錯 …
  只是 … 太over了芭 ?
 我居然又變回有點Punk的feel了,
  阿,真糟糕 = = …
 不過還蠻正的 …
  路上有人說我是正咩ㄝ ! 哈哈哈 !
 哈比在燙離子燙 … 太無聊了 …
  剛好小翼打給我 … 好芭,去找他聊天一下,
 撲,哈,講真的,蠻錐的 …
  恩,你需要被改造,我衷心地這麼說 …
 c夷 ? 緊張的什麼勁ㄚ = = ?
  受不了 … 放輕鬆點ㄚ !!
 又不是看到鬼 = = a …
  然後到hana去 …
 c夷 ?! 遇到汪汪了 !
  傻眼 … 聊了很久 = = …
 恩 … 真的聊了很久 …
  等哈比來 , 哇 頭髮變直了,還不錯,
 大家一起聊天,彷彿多年不見的朋友般 …
  聊了一大堆之後 …
 芽就把我抓去拍貼 …
  跟她拍貼真的是一種超瘋狂的享受 !
 連續拍了4次 …
  真的是只有我們家芽才做得到的 …
 簡直爽到不行芭 = = … !
  之後回去和r念聊了超久超久搭 !
 愈來愈喜歡r念ㄖ ! 真的超可愛 !
  還把假人弄成比中指 = = …
 無言 … 哈哈 , 超傻眼 。

﹢ 回到秀美家 ,
 亂用頭髮 , 弄得很正噢 !
  哈哈哈 !
 發瘋發瘋 …
  瘋瘋癲癲 癲癲瘋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