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就重色輕友!.☆

﹢ 不想講的太難聽 …
 講話太直 心直口快 ‥
  我怕我會講出一堆很難聽很傷人的話 !
 畢竟,被我無心傷到的人不少 !
  但我有口無心 請別在意 !
 即使很難聽 至少是為你好 !

﹢ 搞什麼阿 !?
 最好要上課還給我那麼晚回家 是怎樣 ?
  整天說你臉上傷口很多痘痘很多 !
 早點回家早點睡不就不會有了 ?
  還是反正已經有人要了 所以沒差 ?
 我是不清楚你所謂的那些
  叔叔限制你、永遠見不到是怎麼回事,
 但我只知道 沒有所謂「永遠」這回事 !
  那如果我說我現在要掛了 ! 你信嗎 ?
 幹麻搞成這樣 ? 
  更何況,如果是因為我而讓你受限制,
 那麼我跟妳道歉,我也可以幫你跟你叔叔解釋。
  但如果是你自己因為這幾天天天晚歸,
 而受限制的話 那我只能說 你怪誰 ?

﹢ 我打給你你電話不接 !
 憑什麼說你打給我我不接 ?
  不懂 ! 不懂 ! 真的很不懂 !
 而且你會不會太過於瘋狂 ?
  為了一個男生 !!
 請假 !???? 出去玩 ????!
  連東都覺得小秉也忽略他了 !
 你們2個在尬麻 !? 重色輕友嗎 ?
  說我對你兇 !? 你認為你有資格指責我嗎 ?
 不要說的很冠冕堂皇 ! 這會令我不屑 !
  我要的不是無意間的關懷 
 而是實實在在的友情 !
  看完就當算了芭 !
 我只是想把我的感覺打出來而已 !
  說話很直 你一直都是知道的 !
 我不想破壞我們的友情 
  只是想告訴你我的感受 !
 以及 我非常非常非常的無言 !
  為了一個男生做到如此誇張,
 有一天你會後悔的 !
  我交了那麼多個 我還沒比你這樣智障過 !
 即使我也曾半夜出去,也曾因對方而被我爸賞巴掌,
  但至少我沒啥耽誤我的學業,
 沒有破壞我自己的面容 !
  更沒為了一個男生而向學校請假 !
 不覺得過於瘋狂嗎 ?
  不是我一個人的感官,東也這麼認為。
 你自己好好想想 !
  我不是要責備你 只是在勸你 。
 這樣 , 似乎過於愚蠢 ‥ !?

﹢ 太難聽的話我就不想再說了,
 我怕我講下去是傷害你也會讓我抓狂!
  反正如果你聽不進去我也沒辦法,
 至少我是為你好,
  我很清楚你很喜歡他,
 但請明白,愛情不是盲目而是理性,
  用正確的態度面對愛情,
 對你和他才會是最好的,
  否則你是在破壞你自己的面容,
 犧牲你睡眠的時間、讀書的時間,
  也是在浪費你的光陰 !
 而且 一開始愈熱烈的感情,
  往往愈容易冷卻 !
 我不是詛咒,只是把我所體悟的告訴你,
  不要沒談過這樣的戀愛,
 碰上時就不顧一切的去追,
  會後悔的 !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