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和兩個女人一起前往台北*




















   四嬸做得早餐都很好吃噢 ^^
   謝謝四嬸的巧克力ˋ
   超開心的呢 ^^



















   羽: 欸ˋ你是不是變胖啦 ?
   牛: 不ˋ我是變壯了。



   是的
   愚蠢的對話
   但我堅持ˋ
   她是變胖了 …
   雖然很長打籃球ˋ
   不過還是差葛女人兩公分 XD
   女人絕對不是普通的高這樣 *




















   結果還是沒看到俞君*
   想看看他變多多的這樣
   只是這女人居然從昨晚到現在都沒回家這樣 = ___________ =



















   坐在那看大長今卡通版ˋ
   怎麼四個女人看得津津有味這樣 = =+
   暈*




















   噢ˋ*
   去德安等杰這樣ˋ
   一來就想驚嚇我=  = ?
   門都沒有ˋ
   看我這麼欺負你 XD




















   坐公車在轉捷運去台北車站找桵ˋ
   一定是杰帶賽
   每次才都會找不到人這樣 XD




















   會合之後女人提議去西門町這樣ˋ 
   不過ˋ
   這真是 …
   去那邊走走得這樣 = _________ =





















   拍貼整葛超級擠 ?
   女人偷偷的說要兩葛人自己拍這樣
   害不害羞ㄚ你 = =



















   女人地瓜球吃不膩這樣ˋ
   杰被女人纏上了ˋ
   死要三包地瓜球
   誇不誇張ㄚ你
   明明就soso而已 = =!!





















   三輪車ˋ
   大家大鬧三輪車這樣ˋ
   杰都不跟我拍照我很不開心=  =!!
   兩個人打成那樣
   醜狀被女人拍下來了 … XD
   超醜拍得超好超經典
   孩子跟娘耍脾氣ˋ
   說我只跟她娘拍照不跟她拍 ?
   哈哈 XD
   我高興 拉拉拉




















   杰敢打賭我悶在廁所拍照
   我也敢打賭你悶在下面兩葛人玩得很開心這樣ˋ




















   ha*
   三輪車鏡子很棒
   只是我很不愛黃燈這樣ˇ





















   逛了一整天什麼都沒買到ˋ
   只吃了很多東西ˋ
   然後女人訂了去角質這樣ˋ



















   好累
   三葛人都好累ˋ
   回家睡死路邊 = = 




















   我一無所獲 = = !!











   (簡略帶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