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沒什麼好說的,
   其實,
   不想表達什麼,
   甚至,
   我不想紀錄任何事情 …






















   沒錯,
   我不想紀錄。























   沒什麼好在乎的,
   卻偏偏好在乎,
   也必須佯裝不在乎。




















   地球不會因為而轉動,
   世界也不會因我而停止,
   沒錯ˋ
   渺小ˋ





















   有什麼好在乎的 ?





















   是阿,
   沒什麼好在乎的 …
   卻可悲的在乎,
   太過於心思細膩,
   太過於感覺到任何外在情緒,
   這是種悲哀吧 ?
   是阿,
   是種悲哀,
   沒錯,
   想的太多了,
   根本沒人注意到,
   注意到已經為時已晚 …




















   快樂,
   是一種選擇 ?
   呿 ˋ
   我根本沒有選擇 …






















   封閉在象牙塔裡,
   就封閉好了 ˋ




















   反正世界不會因為少了我一葛,
   而世界末日 …




















   一無所有就是一無所有,
   沒什麼屁話好說 ˋ






















   對,
   我根本看不懂我在打什麼,
   我不想讓任何人看出端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