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溫刀哈比最可愛~ ┐﹡

﹢ 好高興噢 !
 哈比給我一個手工吊飾噢 !
  雖然一開始我以為是她做的 …
 哈哈,結果卻不是 = = !
  想想也是辣 = = …
 怎麼可能 ~”~ …
  不過超超超感動t噢 !!
 顆顆,最愛你努噢 !!
  別心情不好努 !!
 有些事或許講了不一定有用,
  或許沒人能夠幫你解決 …
 但是,說出口至少心理會比較愉快 …
  很多事情,不是沒解決之道 …
 而是不去想、不去做 …
  你還沒做就先放棄 …
 怎麼知道能不能解決呢 !?
  加油芭 ! 你一定可以的 ! ﹋
 溫刀a北b哈比,最愛你努 ! 

˙.+。˙.+。˙.+。˙.+。˙.+。˙.+。˙.+。˙.+。˙.+。˙.+.˙

﹢ 過去已成過去 …
 我現在只想平平靜靜t過日子 …
  什麼都不去想 … 什麼都不去做 …
 朋友其實才是最重要的 ﹋
  朋友才是一輩子的,對芭 ?
 是誰說謊是誰在胡鄒 已不重要了 …
  真的,平平靜靜的過揪好了 …
 或許我要的單純,就只是這樣芭 …
  不用對我解釋 …
 我覺得,事實背後是如何都已不重要 …
  很多事,不用講明應該也知道芭 …
 我只是 … 不想傷害任何人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