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拿熱臉去貼冷屁股ˋ
   很累,
   你知道嗎 ?




















   難過一起分擔
   快樂一起分享
   不是總比沉默以對好嗎 ?



















   感覺什麼都變了,
   什麼都不一樣了ˋ
   倘若彼此有一方無法敞開心胸,
   又怎麼能夠開懷 ?

























   我想,
   你知道我再說什麼ˋ
   也知道我是對你說的 …
   對吧 …
























   我不想一說再說了,
   我真的累了ˋ
   若狀況得一直持續,
   那,就讓它順其自然直到消逝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