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到腳真的會廢掉… ┐﹡

﹢ 今天4所謂的 「中壢一日遊」
 和芽跑到中壢去逛街 …
  天r … 真的會令我們撞牆 …
 我們身上的衣服加起來 …
  大概可以買那邊的20件芭 !?
 而且材質是一模一樣的 …
  這才誇張芭 !?
 無言ㄝ … 芽整的揪是要跑去撞牆 …
  她一下子揪買了好幾件衣服 …
 那些衣服 …
  在桃園 … 應該是2倍價芭 !?
 超無言的阿 !!
  Hana可以倒店了 …
 是不是降子說呢 ? 芽 = ˇ = ?
  以後買衣服乾脆到中壢來買算ㄖ …
 被我們挖到一間很正的店 … 真爽 !
  芽曰:「噓,這是我們的秘密!」
 哈哈哈哈哈 … 爽 = ˇ = !!

﹢ 然後我們揪到了SoGo去吃東西 …
 天r … 我懷疑中壢的美女快絕種 …
  淨是看到一堆台妹 … 受不了 …
 我眼睛遭到荼毒了 = = …
  毆顆顆 …
 吃完揪殺去大城市拍貼 !!
  爽到不行ㄚ !!
 最好那邊的機台就是讚到令我發瘋 !
  和芽都愛到瘋掉了ㄚ !!
 雖然真的是給它可以在貴一點 …
  一台250 - -a 傻眼 …
 雖然只比蓋庫貴一點點 …
  不過還是給他的很貴 …
 然後我們拍ㄖ2台 = = !!
  雖然不怎麼滿足 !
 不過也算是給他的不錯爽了 !
  哈哈哈 = ˇ = !!

﹢ 慢慢慢慢t逛回去 …
 然後揪回去了桃園 …
  真的是給他的腳會廢掉 …
 痛到不行r !!!?
  整個揪是會崩潰掉 !
 實在是不知道要逛啥ㄝ …
  好傻眼噢 …
 路邊的女生一直竊竊私語看我們 …
  害我超不爽的 …
 哈哈,狂罵,看什麼ㄚ = =!?
  芽曰:「沒看過正咩嗎?」
 哈哈哈 !
  芽,你可以再自戀一點沒關係 !
 瘋子芽一個  !! = ˇ = !!
 
﹢ 嘎呀 …
 我和芽都是混可愛搭噢 !!
  哈哈哈 ! 容許我自戀一下芭 !
 ccc …
  雖然我還是很傷心我的相機 = = …
 嗚 ! 別逼我吶喊誰買我就以身相許噢 !
  c亨 ! > ︿ < !
 雖然我是無價的 = 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