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瘋掉了r !!! ┐﹡

﹢ 超High !!
 一早 全班都在弄頭髮 !!!
  瘋到一個不行 !!!
 料小孝t咩最正ㄖr !!!
  全班都正到一個不行 !!
 跟平常t樣子差超多t !!
  正咩一堆 - -a
 嗚嗚 = = … 我最醜ㄖ辣 !!

﹢ 早上問葳葳那件事 …
 結果他居然說早揪知道ㄖ …
  說啥小黑唱歌哪次大家都知道 …
 還說他們一起去逛街 …
  ㄟ = = …
 真糟糕 … 我什麼都不知道 …
  呵呵 ! 沒差 ! 又如何呢 ?
 我看開了 ~

﹢ 美髮造型大賽 ﹍
 天r !!!!
  超超超瘋的 !!!
 每個人都超ㄅ一ㄤˋ的 !!
  台上的超正 = = …
 ㄟ !? 原來我們治平 …
  正咩老師哪抹多 = = …
 路人甲云:「原來治平聞名的是老師…」
  哈哈哈 ! 這句話 ! 超屌 !
 顆顆顆 = ˇ = !!!
  哇哇哇哇 !!!
 那個男生t翅膀 = = …
  唔 … 好帥噢 = = …
 還有狗狗 … 爆帥tr …
  p好意思 … 說這句話t不是我 …
 4 … 我家t哈比 … 哈哈哈 !!
  雖然真t很帥沒錯 … = ˇ = …
 好多老師一夕之間變t好瘋噢 !
  天ㄚ ! 比學生還瘋 …
 真給她的一個超誇張 …
  校長老師都有上台ㄝ …
 科主任t賽亞人頭超屌的阿 !!
  哈哈 !! = ˇ =
 還有校長 … 超多超多老師t頭 …
  唔 … 整個揪4over掉 !
 哈哈哈 !! 超帥 超帥氣搭 !

﹢ 中午 …
 拿那些該還t東西還有圍巾給他 = = …
  真不曉得他們班t人4再看啥意思 …
 害我全身怪不舒服的 …
  算了 … 管他的 …
 我愛找誰 愛到哪 … 我t自由 !!
  哈哈哈 = ˇ = !!!
 哈比,你講話太直接了 …
  不用那麼兇t … 真的 …
 即使你很氣憤也不用降 …
  哈比乖 你最乖努噢 !

﹢ 下午 ﹍
 簡直沒心情上課麻 = = !!
  勉勉強強度過3節課之後 …
 我們揪開始吃老師請t東西努 … !!
  雞排、紅豆餅、奶茶 !!
 唔 … 這時洋蔥突然打來 = = …
  說一說之後揪過乃ㄖ …
 蔥說我這樣跟平常差很多 … 呵呵 !
  傻眼 ! 真的好傻眼噢 …
 我雞排吃個3/2揪吃不下了 …
  剩下由小n解決 = = …
 吃到很想吐a … 超糟糕的 …
  紅豆餅也一塊都沒吃 …
 反正一點都不餓,沒差 …
  之後哈比說要去逛街看帥哥 = = …
 ㄟ … 原本打算4我們2個去的 …
  結果我問洋蔥說 …
 你要不要先去找Apple ?
  她說 … 你們要去哪 ?
 我說,我們要去逛校園 …
  她說,那我跟你們去芭 …
 ㄟ … 整個 傻眼 …
  呵呵 , 應該是多心了芭 ?
 一定4哈比想太多了 對芭 ?
  我想,一定4t,怎麼可能呢 …
 雖然她最近常常打給我又來找我 …
  不過,一定不可能的辣 = = …
 應該只是純粹關心我辣 = = !!
  呃 … 居然遇到了他 …
 一開始我和洋蔥一樣 …
  只看到袁軍 …
 然後一往旁邊看 … 是他 = = …
  整個傻掉ㄚ = = …
 哈比一看到揪拉著我要走 …
  好無言 … 尬麻走呢 ?
 洋蔥揪說 尬麻走ㄚ …
  哈比揪開玩笑說 …
 我閃車ㄚ = =  …
  然後洋蔥揪很配合t說 …
 4r 閃車ㄚ …
  呃 … 好芭 … 當4閃車芭 …
 真t不是我故意要走t …
  請原諒哈比t無心之過 = = …

﹢ 演唱會t開始 = = …
 High !! 超High的 !!
  整個揪4瘋掉ㄖr !!
 不過也超擠擠擠的 !!!
  水洩不通 … 害我覺得自己像肉餅 = = …
 真給他無言到 !!
  第一個是原味覺醒來暖場 !!
 超帥帥帥的阿 !!!
  整個場面over掉 !
 哈哈哈,果然是帥哥魅力大不同 !!
  ㄚ勒 … 那位是哪位仁兄 !?
 4哪位老師r !? 不會芭 … !?
  居然隨著我們的應和唱起舞女 …
 哈哈哈 ! 超High !
  沒那麼High過 !!
 over 這個真的太over了 !!
  然後是麻吉 !!!!!!!!
 每個人看到都瘋狂努ㄚ !!
  麻吉弟弟超高的ㄝ = = …
 還比我們小一歲 …
  超傻眼 … 我該自卑了 = = !!!
 哀唷 ~ 這個才叫街舞王道麻 !!
  熱舞社那些叫小咖了 = = !!
 不過很帥倒是 哈哈 !!
  緊接著是范范 !!!
 本人整個揪4超正tr ~!!!
  瘋掉 超級over的 !!
 場面難以控制 = = !!
  當她唱到「沒那麼愛他」的時候 …
 我稍稍沉思了一下 …
  然後哈比揪說 … 聽到了沒 = = !?
 呃 … 傻眼 …
  唉 … 我也不知道辣 ˊ ˋ …
 然後接著4 徐捷兒 !!!
  撲 ! 也4正到不行 = = !!
 雖然她的歌我很少記歌名 = = …
  不過 都還會亨揪對ㄖ …
 然後她唱了一首歌 …
  「我可以忍受」 …
 呵 … 也讓我稍稍沉思了一下 …
  哈比揪說 …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容易陷入自己的情緒 !?
  現在這麼High的場面你還降 !!
 真的是受不了你ㄝ =  = !!
  唉唷 … 我也不想麻 … ˊ ˋ …
 我揪是改不了胡思亂想 … 唉 …
  再來4鞏詩嘉 …
 不好意思 … 跟你不太熟 …
  咱們上廁所去 … = = …
 不過你t歌也不錯聽辣 …
  人也不錯正 … 呵呵 … !!
 尾聲 … 煙火超正 !!!!!!!
  正到不行了 !!
 雖然那個味道很重很臭 = = …
  唉 … 我又想起往事 …
 想到我們情人節看煙火 …
  呃 … 算了 … 別再想了 …
 愈想愈傷心 = = …

﹢ 接著揪去坐車車努 …
 在火車站遇到了他 = = …
  其實早揪料想的到了 ~”~
 哈比,請息怒,ok ?
  別太憤怒了 = = …
 雖然,戴起來,真的,有點娘 …
  不過你那句話到提醒了我 …
 水藍色好像真的不太適合他ㄝ …
  唔,我再織一條給他好了 …
 超期待搭 !!
  拍貼拍貼 !!!
 陪哈比去買Punkt手環項鍊 …
  我在那邊亨歌 …
 那郭看似4t的賊賊 …
  居然拍拍我t肩膀 …
 對我比大拇指ㄝ = = …
  毆顆顆 ~~ 超爽搭 !!
 謝謝噢 >   < !
  我會不好意思 ~!!
 看到一郭項鍊 ! 真t給它超想要 …
  呵呵 … 算了 … 本姑娘沒錢 …

﹢ 然後揪去拍貼努 !!!
 真t給她拍的超有feel !!
  好有Punk的感覺噢 … !!
 顆顆 ! 然後 ~
  揪回家努ㄚ !!
 哈哈哈哈 = = !!
  結束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