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等葛幾分鐘,讓它緩衝好*
聽起來會比較完整,就不會一直lag*








 猜不透是那裡出了錯
 戀愛的進度 有些落後
 據線報說 你也喜歡我
 怎麼會 還無動於衷

 腳步太快 你走在前頭
 我在你背後 開不了口
 多希望你在下個路口 
 就會牽起我的手

 我數123 木頭人 
 再不表白 天就要黑了
 我真的很想問 
 你是害羞還是太遲鈍

 我數123 木頭人 
 給我一秒心動的眼神 
 我期待著
 因為有你讓愛情能完整

 我數123 木頭人
 給我ㄧ秒心動的眼神
 我期待著
 因為有你讓愛情能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